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七)  

2013-11-12 22:19:2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晴

     因为爸爸上班,妈妈要晨读,所以爷爷老早就从家里赶来。还带来了早饭,妈妈自然不忘说着感谢爷爷的话,你和爷爷聊的很快乐。也很乖巧。妈妈在你还没有吃完饭的时候,就离开了。告诉爷爷送完你,他就可以回家了,中午,我来接你。

     你看到妈妈接你,特别开心。嘻嘻,妈妈也很快乐。妈妈问你有没有发考试卷,你的回答是肯定的。不知道什么原因,两天了,成绩还没动静。你手里拿着“拒绝有偿家教”的一张纸,并要求签字。妈妈和你宣布,今天中午吃肉末细粉芹菜条。你表示同意,并先独自吃了快两元钱的壮馍。后来又说着妈妈炒的菜好吃,又吃了好多菜和半碗饭,妈妈震惊啦。我的宝贝竟然这么能吃,看来是要长个啦。你窜上妈妈的肩膀。让妈妈背背。妈妈背着你一圈一圈的在客厅里转,感觉真好。妈妈收拾碗筷,你画画,然后跟着妈妈后面不停的给妈妈讲你画的内容。时间好快,又该上学了。

     下午,爸爸把你接回来,你看到妈妈在家洗衣服,好惊喜“妈妈,你在家呀,哈哈哈,我还以为你没下班呢”说完就往妈妈身上上,于是妈妈抱起了你。咱俩幸福的笑着,妈妈拍拍你,你故意和一岁小孩一样儿,啊啊的哭着。嘿嘿。

     你写作业,妈妈做饭。看着你写,还不错,你和妈妈说语文老师又表扬你了。说你写字又快又好,说你上课积极举手。妈妈当然特别高兴。并表扬你“我儿子真是越来越长大懂事啦。宝贝,你真棒,你是爸爸妈妈的骄傲。”你就如一只快乐的小鸟。飞来飞去的。爸爸看《非诚勿扰》。妈妈决定明早送你上学的时候,和语文老师交流一下。及时发现你的优点,及时鼓励。宝贝,加油。

      妈妈吃过晚饭,又该去学校看晚自习啦。妈妈告诉你八点的时候,看完《鞠萍姐姐讲故事》就睡觉。你说“知道啦,老妈”。妈妈回来的时候,你已经进入了梦乡。妈妈赶紧洗了脸,来记录宝贝这两天的生活。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妈妈忙碌的工作,好似让你更独立了。宝贝,妈妈疏于照顾你。对不起。你会做的更好,更棒的,妈妈相信你。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