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六)  

2013-11-12 21:51:3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晴

     忙碌充实着每天的每天。今天是光棍节,若在以前,妈妈又会和你讨论一番,也许你又会为自己过不过这个节来和妈妈叽叽喳喳吧。可今天早上,无暇说及,因为爸爸上班走的早,咱俩来不及在家做饭。决定出去吃。也不知道到底是谁的速度慢了些。总之出门的时候有点晚。你开始气急败坏的埋怨。态度极其恶劣,妈妈就见不得你这个样子,顿时也火起。对你一阵狮子吼。下楼,谁也不理谁,直到在楼下开始吃饭的时候,才缓和了。妈妈和你说“儿子,妈妈先和你说对不起。不该和你喊那么大声”你说“是我先喊的,对不起妈妈”“宝贝,以后咱俩要相互体谅,不能相互埋怨。妈妈明天开始早点起,好不好”“妈妈,我也做的挺好的啦,你看你去教高中了,我起床都比以前早了,都没用你叫我”“嗯,妈妈心里都感动啦,还没来得及和我儿子说。儿子,你真好。妈妈爱你,姆啊一个吻”。咱俩算是和好喽。一路上,感觉到心情老好啦。

     中午,奶奶接了妹妹带着佳浩来接你。妈妈上完最后一节课到家的时候,奶奶还没做好饭。你们三个玩的正欢。妈妈和奶奶一块忙活。吃完饭,已经一点多,又该送你们各自去学校了。时间好紧张哦。

     下午,妈妈仍旧是最后两节课。电话里爸爸说你的数学练习册忘记带了,说要去可可家做作业,然后在他家吃。于是妈妈到家的时候,家里空无一人。妈妈简单煮了碗面条。收拾房间。一刻也没闲着。你们回来的时候,已经八点多啦。妈妈陪着你看会书和鞠萍姐姐讲故事。你睡着的时候,妈妈也有了睡意,一天上了四节课,实在没有精力爬起来记日记,于是搁浅到今天。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遇到问题,要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错了,就承认错误。家长首先低下头来,孩子会更宽容的去反省自己。爱要说。心有感激,也要传递给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