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九)  

2013-11-14 22:13:2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晴
          一天冷似一天,周四喽。正赶上今天爸爸休班。很早就下楼锻炼去啦。咱们的爸爸最近表现特棒,知道锻炼啦。回来的时候买回了饭。不得不夸夸他。真是典型的中国好男人啊。爸爸笑言:谈不上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早上有晨读,喊你起床后,就匆匆吃饭离开了。中午三四节课,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在,不但你在,还有爸爸的两个战友也在。哈哈,妈妈休班,又有人来蹭饭喝酒喽。一见妈妈回来,你开心的扑向妈妈。妈妈抱起宝贝轮了一圈。很嗨陪。大家说说笑笑的吃饭。你更是开着电视。
         下午,妈妈送你去学校前,给你买了素描纸,油画棒之类。你还想要别的,被妈妈拒绝了。告诉你“小孩子不要乱花钱。穷养儿子富养女”你没有说什么。晚上,妈妈接你之前,接到爸爸电话说在你学校附近,于是乎。你出来的时候,见到的是爸爸妈妈两个人,你很高兴。爸爸问你想吃什么?他请客。你说“汉堡,薯条,鲜奶”OK,带着你去鲜奶吧。一家三口,开开心心的吃着。
         回到家后,你写作业。妈妈绣会十字绣。又该去学校看晚自习了。临走时嘱咐爸爸照顾好你,早点让你睡觉,爸爸满口答应。当妈妈九点多从学校回来的时候,你快乐的冲向妈妈。天啊。宝贝呀,都九点多了,你还没睡?爸爸呢?“爸爸早就睡着了”“天,这个不靠谱的老爹。找打了”妈妈赶紧带你上床。当你沉沉睡去的时候,妈妈打开电脑。书写宝贝的一天。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