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三)  

2013-11-19 06:04:0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晴
        新周开始喽,你今天醒的很早。和妈妈诉说着昨天周新路给你申请的什么‘赛尔号’账号和密码之类,妈妈告诉你,说多了都没用,周一到周五,不许玩电脑。你悻悻的去洗脸。爸爸上班已经离开,咱俩吃饭,上学。显得有些匆忙。
         中午,妈妈三四节课,奶奶过来接你。妈妈到家时候,没见客厅里有你的踪影,喊了一声“妈,佳一呢?”你急匆匆从卧室里跑出来“妈妈,我给我的赛尔号……”“我怎么和你说的,啊?谁允许你上学期间玩电脑了?”你怯怯的说:“我已经关上了,妈妈。我不玩了还不行吗?”妈妈告诉你,这是最后一次。你坐在沙发上,一声不吭。妈妈和奶奶商量,再调一个黄瓜菜。妈妈要下楼买黄瓜的时候,你跑到妈妈身边说“妈妈,我下去买吧,你上课都累啦”“天啊,我的儿子真孝顺啊,姆啊,谢谢儿子”你下楼去了。奶奶感慨的说“佳一真懂事儿,要是涵涵肯定不去”妈妈和奶奶说“这是因为你中午玩电脑的缘故”。
         中午吃过饭,你看了会电视,又该上学了。下午仍旧是妈妈有课,奶奶接你回来。妈妈回来,你就大声的呼唤妈妈。天,真累呀,一天站了四节课。妈妈躺在你的腿上。你摸着妈妈的头发,说着“小乖乖”哈哈,好享受。奶奶已经做好饭。爸爸也从卧室里出来说“**回来啦,辛苦”哎哟,赶脚真是好啊。
         吃完饭,和爸爸说“老公,咱们带着妈出去溜一圈吧。让妈也锻炼锻炼”嘿嘿,看出爸爸不是很愿意,但是还是去啦。你一个人留守。嘻嘻,路上妈妈和奶奶说“妈,你看看你大儿媳妇多孝顺,上了一天课,脚站疼了,晚上还陪着妈锻炼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奶奶乐的哟“俺大儿媳妇就是孝顺,原是啊,俺到哪里都夸俺大儿媳妇好”哈哈哈哈。“俺也是,俺到哪儿都夸俺老婆婆好呢”我滴妈呀,你爸爸笑的哦。这家伙,俩人儿对拍屁。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也许是晚上太冷,或者是晚饭吃的有些胀气。回来的路上,妈妈的胃就开始疼。到家了,吃了胃药,还是不舒服。于是就和你一块睡了。今早,已经没有了疼痛感,只是还有些不舒服。睡的太早,自然醒的早。索性补写日记啦。嘻嘻,佳一,爸爸妈妈爱你。又是新的一天。我们一起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