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四)  

2013-11-19 21:51:5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1119日星期二晴

虽然奶奶在咱家,但是还是妈妈起床做饭,嘻嘻,因为奶奶摸不清咱家厨房的情况。你也很早就醒了。妈妈今早有晨读,相对来说你很早。妈妈走的时候,你已经吃完饭。

中午,妈妈接你的时候,你说告诉妈妈一件好事儿。妈妈也有好事要告诉你,还是你先说“我们今天考数学啦。我非常有信心得100分,因为我检查了十来遍,都没发现有错的”“哈哈,真的啊,我的大儿子宝。还没公布成绩,也不能盲目自信。宝贝,妈妈原来的学校给妈妈发钱啦。课时费,考勤奖,哈哈,好多百块。你想吃啥,妈妈请你”“妈妈,你是不是觉得,我好像能考一百,你就这么高兴,要请我吃饭啊”“当然不是啦,儿子,妈妈告诉你,妈妈是因为发钱啦,和你能考多少分没关系。”你说你想吃肯德基。妈妈二话没说,带着你直奔那里而去。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饭的时候,咱俩都特别开心,聊着天,你说“妈妈,你说为啥上课时间过的那么慢,下课时间过的那么快啊”“因为,下课可以玩,你喜欢玩,就觉得快呗,做自己喜欢的事,就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就比如你玩电脑,是不是觉得过的快啊”“还真是呢。”上楼的时候,你非要妈妈背你,哈哈哈,妈妈才不上当呢。快速的跑上楼梯,迅速开门。你进屋后,又故意出去,然后按门铃。哈哈哈。进屋,你和妈妈说好久没表演“久别重逢”了。于是,咱俩分别从不同的方向,往一块跑,妈妈嘴里喊着“儿子”你喊着“妈妈”哈哈,快到一起的时候,你突然调转方向。妈妈在你后面追着。真开心。

下午,接你的时候。你很淡定的说“妈妈,我数学真考了100”“啥??真考一百??那你怎么没乐的直蹦啊,妈妈有点不信,是不是骗妈妈呀”你把书包的拉锁拉开,哈哈哈,天啊,真的是100分啊。妈妈高兴的拥抱你一下“我儿子真棒啊,好久没打100分啦”你兴高采烈的给妈妈讲“我前面的薛嘉祺得86,我同位得78.我后面的才得了65,老师让他去前面啦,有十几个人都站到前面啦,他们都考的不好。倒数的。还有孟子琪呢”哈哈,妈妈窃笑着‘原来,刚开始的淡定,是装的’

到家啦,你表现特好,给妈妈脱鞋,然后给妈妈捏脚。哎哟,这个美美的幸福啊。你让妈妈给你签字。妈妈写“佳一考100分,特别高兴”你反驳说“我挺淡定的啊”“呵呵呵,但是你真的很高兴。不是吗?”你笑啦。你又问妈妈说“妈妈,你高兴不?你猜猜,我爸爸知道我打100分,高兴不?”“当然高兴啦。”妈妈说话就给爸爸打电话。电话里,爸爸也特开心说“溜溜蛋这么厉害呀”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做好饭,你也写完作业喽。妈妈今晚有晚自习。临走之前叮嘱爸爸“自己先别睡,把儿子哄睡了,你再睡。哼哼,要不然……”爸爸说“知道啦,知道啦,你走你的吧”。嘿嘿,妈妈从学校回到家的时候,你和爹爹双双都睡着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