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六)  

2013-11-21 21:47:0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晴。
        今早早早起床,一来在第一时间给你苏苏大姨道一句:生日快乐。二来给你补写昨天的日记。匆忙转一圈小博后,还是有好多回复未完,赶紧合上手提。洗漱,因为妈妈今天又要被学校带出去学习交流。妈妈走的时候,你还在睡梦中。
         再见你是下午你放学后。妈妈和你几乎同时进家门。你看到妈妈特别开心,直接扑上来问妈妈想没想你。哈哈,咱俩整的好像好多年没见面一样。因为妈妈今天出去学习,那节俄语课让班长在前面看着,学生考试啦。所以,妈妈把卷子拿回来改。你写完作业,总想和妈妈玩会,无奈,妈妈没有一丁点儿空。你在妈妈身边,看着妈妈改卷子,你说“妈妈,你的学生那么厉害啊,这么多得150分的,我们最高才100+20呢。”妈妈告诉你,高中外语都是150分%@#……爸爸已经把饭做好。妈妈匆忙吃一口,妈妈终于改完卷子。刚要松一口气,你也很高兴说妈妈可以和我玩喽。凤娟阿姨就打来电话。妈妈一看时间,哎哟,不好。该去看晚自习啦。妈妈匆忙和你说再见,你生气的说“就知道忙忙忙,也不知道陪陪儿子”妈妈临走时候答应你,明天一定陪宝贝玩,并告诉你早点和爸爸睡觉。你语气中有怨。说“你不回来,我就不睡”妈妈夸着你是好儿子。就出发啦。
         九点多,妈妈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灯都观了。还没到卧室就听到爸爸的呼噜声。虽然没有灯,看妈妈还是依稀看到你在动。知道你没睡着,于是妈妈直接上床。你搂住妈妈的腰。小声说“妈妈,我爸爸呼噜打的太响啦,我还没睡着,他就睡了。我使劲儿睡也没睡着”“没事儿,宝贝,妈妈回来了,就睡着啦”。妈妈给你哼哼着摇篮曲。呵呵呵呵,你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1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