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八)  

2013-11-23 21:32:0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雨
          爸爸早早上班去,你醒来后,妈妈去做饭。因为你今天还要学画画。你说想吃泡方便面,妈妈还是给你放了些香肠,煎了个鸡蛋。咱俩有说有笑的下楼,到外面才发现:下雨了。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穿上雨衣,嘱咐你“要用心画”
         今天画的是花。总的来说不怎么样儿。涂色的时候,好像个别地方不认真。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接你的时候告诉你:丽如阿姨在咱家,午饭包饺子。你说好。到家后,你和丽如阿姨打声招呼,就直奔卧室玩电脑了。妈妈和阿姨聊着天,包着水饺,我们各自都很开心。
         还行,你吃的不算太少。感觉时间好快,又该送你学书法啦。妈妈回到家后,边洗衣服边看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边绣十字绣。很悠闲,很惬意的一天。该接你啦,妈妈还没动身,爷爷打来电话,说正好送涵涵学舞蹈来了。告诉妈妈,直接把你从书法班接来。妈妈这个乐呀,嘿嘿,在电话里说着感谢爷爷的话。爷爷嘿嘿笑着说“谢啥。接俺孙子,不是应该的?”
        爷爷接了你,到咱家楼上,电话说:让你自己上来,他回去啦。无论妈妈怎么挽留爷爷来咱家吃了晚饭再走,他都不肯。妈妈这边电话还没挂断,就听到了你按的门铃声。
        咱俩抱抱,嘿嘿。然后你也陪妈妈看电视。不一会儿,爸爸也嘚瑟回来喽。哈哈,电视里有一段:天狼在蜂鸟临咽气的时候,同意了蜂鸟的请求,轻轻吻了将死的蜂鸟,正好被天狼的恋人看到。妈妈感慨说”完了,完了,让路雪看见了“你突然问妈妈说“妈妈,是不是他有外遇了啊”“小屁孩儿,你知道啥是外遇啊?儿子,你懂的也太多了吧,有点早啦”你立马装糊涂“妈妈,外遇是啥意思,是不是就是一块玩呀”看你的笑就知道你在装。“宝贝,别和妈妈打迷魂阵,你和妈妈说实话,你知道什么是外遇吗?”你说“你不是早就和我说过吗?有一次电视上演的,你告诉我的说外遇就是和别的女的好了。这个女的还不是他媳妇。”艾玛,儿子你的记性也太好了吧。妈妈告诉你说的完全正确。你说是妈妈教的好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过饭,妈妈和你一块称体重,我天,妈妈竟然重了三四斤,直逼100啦。你说是因为衣服穿的多的缘故。妈妈脱掉衣服和鞋子。嘿嘿,还真减少了二斤六两。不行,妈妈决定外面太冷,要在家里跟着电脑一块跳舞。你这一嘚瑟哦,妈妈跳的好好的,你在妈妈面前,跳的搞笑劲儿,就别提了。爸爸哈哈笑后,也来凑热闹,就这样,妈妈好好的一个跳舞活动,被你们俩给搅合啦。
       睡觉喽。嘿嘿,爸爸此刻已经进入梦乡啦。咱俩也该呼呼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