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二)  

2013-11-27 20:02:3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晴冷
        睁开眼睛,已经六点十分喽,妈妈赶紧起床。你和妹妹睡的正香,爸爸却没了踪影。哈哈,却在另外一个房间发现了他。他说昨晚他网上电视剧,到十二点。到床上一看,涵涵妮横着睡了,他没地方。就转移地盘啦。
         妈妈做好饭,喊醒你和妹妹。小妮妮还是蛮乖的。没有再说要找爸爸妈妈。看着你们洗脸,吃饭。真好。一家如果有两个娃娃,真是好啊。你们说着笑着。还时不时的拿起气球。拍一下。突然门铃响。叔叔开车来,说是来送涵涵上学。哈哈,都是女儿是爹爹前世小情人,这不?惦记着呢。叔叔诉说着昨晚婶婶……你接了一句“走的时候,还说要减肥呢”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告诉你,大人说话,小孩儿不要插嘴。
       中午,妈妈接你回家。你手里拿着电影城发的小广告,说着星期天想去看电影。并说特别特别想看《我是狼》,妈妈说“OK”你这个开心啊。说着妈妈你太好啦。真是我的好妈妈。哈哈,“要是不答应你,是不是就是坏妈妈啦。”你说“啥样儿,都是好妈妈”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该上学了。你嫌妈妈换衣服,穿鞋的,嘴里嘟嘟囔囔的说着“都迟到啦。穿穿穿,穿那么慢。哼”“嫌慢你自己走吧。”听着你的语气,妈妈也有些不高兴。你二话没说,立刻开门而且。妈妈继续换着。没有阻止你。嘻嘻,到一中门口,妈妈追上你。看着你倔达倔哒的往前走。哈哈,妈妈忍不住想笑。停在你前面,呼唤一声“儿子上车”你上的车来,也不说话。妈妈说“我的儿子,很有脾气啊。噢,又生气啦。难道……”你说着“就知道磨蹭,磨蹭”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晚上接你,你很淡定的和妈妈说“妈妈,我语文打了100分”“啊,真的啊。哈哈,我儿子太棒啦”妈妈没淡定,一蹦老高。不小心被身边一个以前的同事看到。哈哈,她身边的一个妈妈也跟着笑啦。妈妈不好意思的解释说“他说他考了一百分”哈,又得到了几句赞扬声。妈妈问你“儿子,你怎么这么淡定了呀。得100分,你怎么没张牙舞爪呢”你说了一句“骄傲使人落后。虚心使人进步”“我滴妈呀,儿子,你比妈妈还懂事儿啊。”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回到家,妈妈第一时间把你语文又得100分告诉了爸爸,爸爸也蹦跳着说“儿子,爸爸给你辅导的好吧,你妈妈去教高中,你学习这么好啦”哈哈哈哈。“哎哟,哥,很不谦虚啊。”妈妈调侃说。你说“啥呀,你也没管过我呀。都是我自己知道学啦,我妈都升级了。我能不好好学习嘛”“天啊,我的宝贝儿儿子怎么就这么懂事呢。姆啊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不知为什么问了一句“谁最愿意睡觉”哈哈哈,爸爸妈妈几乎同时出口,只是妈妈说的是“爸爸”爸爸说的是“猪”然后一家人一阵大笑。
        你又和妈妈说语文老师表扬你画的那两只小兔画的好。妈妈一看,果然不错,并且还发现了:你其实是得了100+20,附加题也对啦。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写完作业。全家人吃饭喽。妈妈和你说着要给每一个学生取一个俄语名字。你也感兴趣了,也让妈妈给你取个俄语名。妈妈给你取名为Олег,寓意是神圣之意。你美不胜收。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能够胜不骄,这一点,儿子做的比妈妈好。有时候,觉得佳一真的很懂事。不计较。赞一个。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你是最棒的。妈妈爱你。愿你越来越快乐。幸福。至于是否优秀。呵呵,你在妈妈心里,一直都是最优秀的。

后记:妈妈刚刚来你过来,让你给妈妈读一遍今天的日记,重点是思的部分。你说:我有那么优秀吗?哈哈,妈妈对你说“你就这么优秀”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3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