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一十六)  

2013-11-02 20:26:4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1日雨星期五
    昨天没空来写日记,此刻,搜寻着昨日的记忆。竟然大脑有些空白。
    奶奶惦记佳浩。吃过早饭就离开了。中午妈妈好似和你聊起妈妈学俄语的学生们,你让妈妈给你也讲讲俄语。哈哈,你和妈妈学着字母。还很认真呢。你一句,我一句的说个没完没了。
    吃过饭,你看电视。眼看着13:25了,催促你赶紧上学,路上有雨滴下,让你打开雨伞,你说不,妈妈没有勉强,毕竟雨不大。呵呵呵,淋雨的感觉,也不错哦。
    放学的时候,妈妈索性打着雨伞,走着去接你。哈哈,你个小调皮鬼。专找水坑里走,而且还要故意溅起一些水花。妈妈高声呼喊,让你进入到妈妈的雨伞下。你却总是刚钻进来,就又跑出去。好吧,好吧,让你玩个痛快吧。路上遇到周新路,你们俩说好,周日,他来咱家玩儿,你们手里有人家发的传单,说是周六周日有“野生动物园”的动物来到我们这个城市,妈妈答应你,周日带你和周新路一块看,你高兴的又蹦又跳。到家的时候,你的鞋子已经湿透。妈妈给你刷好,你吃了些水果,去写作业。今天的作业还真不少。
    吃过晚饭,妈妈陪你看了会书,然后你独自玩了会游戏。后来,妈妈又陪你看了两集《鞠萍姐姐讲故事》,再后来,困了。睡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