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三)  

2013-11-28 21:53:5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晴仍旧很冷
        好冷哦,在被窝里不想起。妈妈和爸爸说“老公,咱们雇一个保姆,专门给咱们做饭吧。”“行啊,要年轻的,还能帮你减轻点儿负担”“哈哈,又做梦了吧。告诉你吧,五十以下的,别想进咱家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睁开眼睛说“保姆有啥好,就会琢磨人”“你都是从哪儿知道的啊”“电视上呗。有保姆就离婚离婚的。孩子都没人管”“我滴儿啊。你平时不都看动画片吗?怎么这个也懂?宝贝,你看看爸爸妈妈多好。从来就没说过离婚,是吧”“你们不敢说,因为你怕我离家出走”“哈哈哈,还有这一说儿呀,儿子,你分析一下。爸爸妈妈为什么怕你离家出走呢?”你想了想说“因为爸爸妈妈爱我”“对啦,完全正确,儿子,爸爸妈妈不但爱你,而且也很相爱。你没看出来吗?”你说“看出来啦。我爸爸对你多好啊,都没打过你一下,他经常打我的头……”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咱们的话题还没讨论完,爸爸一声令下:“看看几点啦,张大虎妞儿。你还上不上晨读了?”我滴妈呀,竟然快到七点了,妈妈匆忙弄了点方便面。走喽。
        中午,妈妈接你的时候,告诉你今天是感恩节。你得和妈妈说“节日快乐”还要给妈妈做点感恩的事儿。你说完节日快乐后,说“我都考了两次一百了,这不就是对你的感恩啦”“咦,还真是呢。哈哈,我宝贝想的忒对啦。嗯,感恩啦。我有个会感恩的儿子。真是太好喽”上楼的时候,你说“妈妈,我感恩你,咱俩抱抱吧”妈妈很欢喜的抱抱你。天啊,就这么抱了你两层楼,妈妈才反应过来“儿子,是你感恩,还是我感恩啊”你哈哈哈的大笑着。
         下午接你到家,匆忙做饭,因为晚上妈妈有晚自习看班呢。和你有一句没一句的交流着“儿子,今天妈妈要给每个学生取一个俄语名,你猜猜我班男生多还是女生多”你立刻回应“男生多”“恭喜你答对啦。两个班都六十多人,一个班女生十五个,一个班十四个,都是男生”你也和妈妈说你们班今天上课的时候,李鹏然和张家豪打起来啦,老师说要开除他们呢。还说上课的时候,老师又批评了好多人,但是没有你。送上表扬,夸你最棒。
        吃过饭,妈妈麻溜滴上班去喽,告诉爸爸早点把你整睡。妈妈九点多回来的时候,以为你们都睡了。没想到妈妈一进卧室,你就喊“妈妈”然后递给妈妈一个“金嗓子”(妈妈这两天嗓子疼)“我滴儿子,谢谢你啦。真会感恩,妈妈有个儿子,真好。快来,妈妈陪着睡觉喽”爸爸说你们都预睡了半个多小时了,还没睡着。你说“我怕我妈妈回来,忘了吃金嗓子”“哎呀,儿子,你太让妈妈感动啦。姆啊,再次谢谢宝贝。”此刻,你睡了。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可以把工作的事和孩子分享,这样他也愿意把他自己身边的事告诉你。孩子表现出的孝顺和懂事,一定要及时肯定和表扬以及谢意,让他知道:因为他对你的好,让你很快乐。这样他会更有幸福感。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