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一十九)  

2013-11-04 21:47:5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晴
    新的一周,开始喽。六点半,妈妈做好饭。给你整理一下书包,突然想起你数学作业好像根本就没有写。叫醒你,果然,你忘记写了。妈妈说你“这样下去怎么了得。赶紧以最快的速度,起来写。”你二话没说,爬起来,就写,还真不少呢。在七点十五分的时候,你写完了。匆匆的吃过饭。妈妈送你上学去了。路上和你说问题的严重性,要养成好习惯,作业怎么可以拖到这么晚才写。你说忘了这类的话。妈妈告诉你,要引以为戒。
    今天妈妈的课最多,回来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半了,进了家门,才知道爸爸两个最好的战友来咱家。嘿嘿,名义上说是为妈妈庆祝一下,换学校了,其实就是找个机会,几个人在一块儿喝点酒儿。两个伯伯和你开着玩笑,聊着天,你一边看电视,一边答应着。开饭喽,大人们聊着天南海北,你边吃饭边看电视。这个中午过的好快哦。这边刚吃过饭,就该送你上学去了。
    上学路上,你和妈妈说着你们班级,男孩和女孩打架的事儿。哈哈哈,挺逗乐的。下午放学,还是爸爸接你。因为明天爸爸也要上班,所以,爷爷打电话来说明天一早来送你上学。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在写数学作业中,爸爸因为中午喝的有点多,在和周公嬉闹。你让妈妈给你出十道计算题。写完作业后,妈妈建议你做一套期中考试的卷子。你有些不情愿。一脸严肃的神情。妈妈陪你一块做。哈哈,有一道题,妈妈不敢肯定的说出答案,你却说出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一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与标准答案一模一样的话来。妈妈由衷的夸奖着“我儿子真是太聪明啦。比妈妈都强,你太强啦。太子殿下”任凭妈妈大惊小怪,而你却特淡定的说了一句“一般一般,全国第三”哈哈哈,可笑死妈妈了。还没吃完饭,隔壁邻居来喊妈妈说有客人,想见见妈妈,和妈妈说点事儿。妈妈走前告诉你,八点去自己看《鞠萍姐姐讲故事,》妈妈很快就回来,妈妈刚回来,你也刚刚进入梦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1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