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  

2013-11-05 22:40:4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偶尔雨滴
        周二啦,又该妈妈看晨读,赶上爸爸上班,奶奶又去照顾奶奶的妈妈,所以爷爷六点多就从老家赶来。爷爷还买来了早餐。妈妈和你说:看看爷爷多疼你,这么早就从家来,还拿来吃的。长大了,可要好好孝顺爷爷。爷爷呵呵呵的笑。妈妈对爷爷表示感谢和客气话。呵呵呵,其实老人家特别容易满足。为了儿子孙子,自己吃苦也不觉得。妈妈匆匆走了,临走前和爷爷说送完你,他就可以回去上班了。中午妈妈可以接你。爷爷满口答应着。
        中午,你兴高采烈的拿着一张语文试卷,让妈妈看你编的小作文。妈妈首先夸奖你写的内容多,字多。然后表扬你的字,还算工整,最后指出你有语病的地方。总的来说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字。很棒。你高兴的说你们班没有一个比你写的多的。哈哈哈,妈妈表现出比你还快乐。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上楼时,你小家伙,非要让妈妈抱着。妈妈拼命往楼上跑,你却玩命的抓住妈妈。妈妈妥协,抱你一下,你小子竟然不下来啦。妈妈哭天抢地的说“谁来救救这位美女啊。他儿子欺负她啦”你说“哈哈,还美女呢。都三十多啦”“呜呜呜,儿不嫌母丑。我好伤心啊,我的儿子嫌我老啦”你笑的哈哈的说“小乖乖,不哭,你儿子没嫌你,你儿子说你是最漂亮的妈妈”哈,妈妈立刻就喜形于色。到家喽。
      妈妈和你说:妈妈同事家的小女孩,原来你也认识的。她上次考试考了99分,她妈妈还问她为啥没考一百。你说“九十九分已经够好的啦。考一百多累啊”“儿子,考一百也不一定累呀。有的小朋友,习惯了考一百,偶尔考不到,就会很难过。””你又想比是吧。妈妈不是说过不和别人比,只和自己比吗?”“嘿呵嘿,妈妈没想比,就是那么一说”“不想比,就别说”“是,是,是,母后不说。妈妈还真是没刻意去比。不说啦,吃饭喽”吃饭的时候,你又给妈妈讲笑话。呵呵哈哈,还是妈妈还没笑,你自己笑的说不出话来。妈妈告诉你,要矜持。讲笑话要把别人讲笑,你不笑。这才叫有深度。你说你憋不住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下午放学爸爸把你接回来,你看到厨房里的妈妈特别惊呀:“妈妈,你怎么在家呀,你不是上班忙吗”“嘿嘿,妈妈学校考期中试,今天就回来早啦”你如小鸟一样。开心的欢喜着。妈妈告诉你晚上妈妈要看晚自习去。你很大度的说“去吧, 我和爸爸一起睡”“我儿子真乖”妈妈刚刚到家,你和爸爸已经都进入了梦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1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