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三)  

2013-11-08 21:36:1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雨
       今天的你放假在家,爸爸也休班,妈妈上午没有监考,也不用去喽。啦啦啦,一家三口在不是周末的今天赖床咯。从昨天开始,妈妈就觉得头疼,浑身发冷。一家人索性躺到了八点多。在被窝里,你让妈妈给你下载小鳄鱼爱洗澡。完毕后,咱俩抱着手机,你一关我一关的玩着。爸爸说要出去锻炼,哈哈,下雨喽,真是辜负了他这点儿兴致呀。
       一上午,妈妈都在给妈妈的学生们写着表扬条(根据他们写给妈妈的自我介绍,一个一个的回复着,当然都是写满了鼓励和信任称赞的话语),两个班,一共128人,平均一个用6分钟的话,也要十几个小时,所以妈妈这两天贪黑起早的写着。先让你做语文作业,一提作业,你小脸儿又抽抽上啦。妈妈对你说“如果不想写,就别写啦。玩吧。给你手机,要不然去玩电脑?”妈妈并没有语气不好,而是笑着对你说。爸爸也在旁边附和说“嗯,不写啦。写什么作业啊”你一听,气愤的说“我就写,就写”哈哈,妈妈给爸爸飞了一个眼儿。爸爸嘿嘿干笑着。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写作业的过程中,有不会写“情况的况”的字,问及妈妈的时候,妈妈告诉你查字典。你很淡定和自然的说:你给我写出来呀,要不然我也没法查啊,妈妈乖乖的给你写上。你偷偷笑着,抄上啦。哈哈,天啊,妈妈就这么轻易的被你算计了。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你说想吃可乐鸡翅。妈妈下楼买,这个头疼啊。重新上五楼后,爸爸问:你儿想吃什么鸡翅?“可乐鸡翅啊”爸爸说“是啊”天啊,妈妈竟然忘记买可乐啦。妈妈抱怨着难受,你主动要求,下楼去买。妈妈告诉你“有个儿子真好,妈妈好幸福啊”你一蹦一跳的走了,临出门前说“妈妈都难受了,儿子帮助妈妈,是正常的啊”。姆啊。
       吃过饭,妈妈匆匆忙忙喝了碗姜汤,就和你一块躺在床上。奄奄一息,下午,妈妈还要去学校监考。回来的时候,你还在电脑旁。问及你的数学作业。爸爸说不知道你是否写完。妈妈问你几点醒来。爸爸说不知。他一直睡着。天啊。爸爸是名副其实的大觉主啊。
       看着你写完数学作业,妈妈又匆忙的改卷子,天,这个学校的效率还蛮高的,要求明天下午之前,必须把成绩改出来。爸爸一遍又一遍的喊吃饭。妈妈说着“马上就好,马上就好”。为了让你吃饭,妈妈还是先搁浅一下试卷。和你一块吃着。妈妈抱怨爸爸辣椒炒的好辣,爸爸劈头盖脸的说“你不是说浑身发冷吗?辣辣能多出点汗,不就好不冷了吗?”哈哈,妈妈一溜小跑到爸爸大胖脸蛋子啄一下:“老公,你这么在乎媳妇啊。艾玛,太感动人啦。心里有咋不说呢”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哈哈,爸爸说“滚蛋”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然后继续改卷子。并和你还有爸爸炫耀着学生的俄语书写。简直啦。拿到这里晒一个。备注一下:满分是一百,写的好的+5分。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不停的喊来喊去。嘴一刻也不着闲。爸爸开玩笑的说“刘佳一,你要是再不闭嘴,我就离家出走”妈妈赶紧捂住你的嘴。配合着,给爸爸面子。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因为中午你睡了。所以,此刻的你还在玩着。妈妈也来书写你今天的点点滴滴。刚刚你跑来,看妈妈脸红红的,问妈妈是否发烧,你给妈妈拿来温度计,天,竟然39.5度。赶紧喝了袋感冒冲剂,你用纸抽里的纸,沾上水,来给妈妈擦脸。关切的问“好点了吗?妈妈”妈妈这一刻,虽然病痛在身,却温暖在心。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