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二十四)  

2013-11-09 20:21:5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阴雨

昨晚,睡觉前,你叹了口气,特别自责的说“妈妈,对不起,你发烧肯定是我给你传染的。”“宝贝,和你没关系。爸爸也在,他怎么没传染上呀。所以,是妈妈自己的原因”。你立马一脸轻松。真不知道你小小的心灵里在想着妈妈生病是因你而起到和你没关系这个思想转变过程,给你带来了多大的惊喜。傻儿子。别这么懂事,好不好。妈妈好惭愧。

早饭自然是老爸拿下。毕竟妈妈是“病号”嘛。嘿嘿,爸爸把碗给妈妈端到床上说“祖宗,吃吧”“哈哈,祖宗的男人辛苦啦。同吃同吃”你说“祖宗的儿子不辛苦,不吃,不吃”

饭后,爸爸妈妈把你送到学画画的地方,我们就一同去原来的学校考“师德师风”试题啦。今天的画不错哦,主题是‘鱼’,可惜妈妈手机让你们拿去拍照了。有空再传上来。

 妈妈接你,直接去吃饭,因为爸爸说不想吃。咱俩点完菜才知道;真正不想吃的是咱俩。没吃多少。妈妈统统打包回家。哈哈,说不想爸爸,风卷残云。都报销喽。妈妈打了针,吃了药,上床睡觉。说是睡觉,却也没有睡着。

下午正好顺路,妈妈去学校统计学生的分数,送你学书法。路上你抱怨说周六一点空都没有,不想学画画了。妈妈没有给你答案。接你的时候。竟然在书法班看到你的画画老师。哈哈,原来她是书法班老师的女儿。她和妈妈说“佳一和我聊天呢,说写好了字,以后签合同时候,也能用到”哈哈哈。妈妈快乐的笑着。又聊了很多。人与人的交往,有时候,真的让人感受到快乐和舒畅。

回去的路上,妈妈想看看你是不是把水杯忘了拿回来,就猛然间一刹车。天,差点没把你甩掉。于是你小嘴巴开始发飙啦“妈妈,你想出人命啊。开车也不注意。能行吗?啊,说你也不听?”“妈妈是想看看你的水杯是不是在,就忘了你在后面啦”“你看看你,啊,忘这忘那,你儿子在后面都能忘。我看你就是想把我甩下去”“宝贝,你首先态度不好,还有心态不阳光。你是我儿子,我疼你爱你还来不及。怎么会想甩下去你呀。妈妈错啦,以后注意。你也不能这样和妈妈说话”“我不说你,你也不听啊”你的语气明显的温和了许多。

嘿嘿,教育学院今晚有演出,据说蒋大为等一些知名人士都出席。爸爸热情高涨,邻居黄恒哥哥给咱们送票来喽。妈妈因为身体不是太硬棒,所以不去啦。你和爸爸此刻正在现场。呵呵呵,妈妈在家都听到了那边的欢呼声。也不知道你和爸爸冷不冷。开不开心。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