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  

2013-12-15 21:03:1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晴
         昨晚,你自己一个人看《爸爸,去哪儿》到十点四十了。回到床上还给妈妈讲里面的搞笑话语。什么“唉呀妈呀,又哭啦之类”今早你睡到八点多。妈妈问你想吃什么,你说:炸薯条。OK,妈妈下床给你做。妈妈不但炸了薯条,还炸了地瓜条,你吃的好多呀。开心嗨陪的乱蹦乱跳。吃完饭,玩了会,妈妈吩咐你和爸爸一块去洗澡。妈妈在家收拾房间,洗衣服。
        等你们回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妈妈让你快写作业,告诉你露露爸爸打电话来,说午饭后来找你玩儿。你来劲儿了,开始快速写作业。妈妈温馨提示着:好好写,写不好,可是要撕掉的。妈妈偶尔来看的时候,还是发现字迹有些潦草。妈妈再次警告你。你长长的叹了口气说“唉,我怎么有这么一个,什么都管我的妈妈呀”哈哈,看着你特无奈的神情,妈妈忍住笑说“妈妈管你,是让你养成好习惯。谁也不管你,你龙飞凤舞的,老师会批评你的,妈妈这是千里扛猪槽子,喂滴是你呀”你说啥意思呀。哈哈哈,妈妈说“就是顺口溜,啥意思都没有”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继续写着。虽然嘴上不服气,但是行动上好多啦。写的相对来说很工整。
       写完了,妈妈问你嗓子为啥有点哑了呢。你说和爸爸洗澡的时候喊的。爸爸来劲儿啦。和妈妈告你的状,说你不好好洗,总往外跑。你抢过话头说“我都热死啦,我要出去,我爸爸就把我拉住,都要气死我了。你们俩你一言,我一语,打着口水战。妈妈告诉你“热死了,也要忍着点儿,男子汉,要勇于承受。洗澡,你不洗,怕这怕那,那不还是小脏孩儿吗?以前你洗的时候,不是很配合吗?”你哦哦哦的应付着。
       周新路来了。你们俩玩在了一起。虽然是周末,虽然这周大休,可妈妈还是要去学校,统计学生月考的分数。不到三点妈妈离开家,快六点才回来。妈妈还没进门,就听到你和爸爸的吵嚷声。哈哈,原来是你向爸爸索要抱抱,爸爸就这么气你说“娘们唧唧,就不抱,就不抱”呵呵呵。你爹就是喜欢逗你,看着你“急”。妈妈回来,你立马投入到妈妈的怀抱。妈妈抱着你,快乐着。
        吃过饭,你又凑到爸爸身边,和他一块看电视剧。因为你总也不老实。哈哈,所以你们又发生了口角。天啊,妈妈这一天就给你们评理了。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快乐的周末,一家三口都在。这种小温馨,让我们都很满足。知足常乐。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孩子不管不可以,有时候虽然他嘴上不服或者故意和你作对,但是,他是知道你是对的。他会接受你的建议。在学习和原则问题上不可以纵容。养成好习惯很重要。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