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一)  

2013-12-16 21:13:1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晴
         转眼13年的最后一个月就已过半。今天早上,你特别不情愿的起床,然后在床上喊妈妈,妈妈。妈妈哪里有空理你呀,在厨房大声的告诉你:赶紧起床,吃饭喽,我滴亲儿子。你气呼呼的跑到妈妈身边“你还有后儿子,是吧,那你找他去,把我扔了吧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强行抱起你。说:我就这么一个儿子。谁也不会和你抢妈妈滴。你挣脱着,笑着。
        早饭,珍珠翡翠白玉汤,哈哈,就是东北滴嘎达汤。你吃的很给力。匆匆去上学喽。妈妈今天课最多,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因为家里停水。所以爸爸电话告知妈妈回来买饭。OK,到家咱们就吃着买回来的东西。你照旧除了吃饭时间,就是看电视。妈妈和你开玩笑说“电视是你的亲人啊”你说小狗才是我的亲人,我们俩是同类。
        好似没什么可以记录,下午妈妈还是后两节课,没捞上接你。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写完作业。吃过饭,妈妈陪你玩会儿。陪你看电视。你时不时的说一句:我滴那个去。妈妈严肃的告诉你:“刘佳一,不管你和谁学的,不许你再这么说,知道不?这是没有教养的坏孩子才说的话,是不文明的脏话”你说着“知道了”。咱们又说说笑笑,爸爸自顾自的看着电脑里的《狼烟》,该睡觉喽,眼睛一睁一闭,一天儿又过去了哈。
       刚进被窝,你的小冰手放在妈妈肚子上,妈妈不由得尖叫一声。你说“女高音啊”“哈哈,啥玩意儿高音啊,冰死我啦”“冰冰凉凉,就是你”这个臭孩子。还挺幽默。你说“幽默就是搞笑的意思,是呗”妈妈说“儿子,你太成熟啦”你说:“一般一般,全国第三”我滴天啊,这孩子现在油嘴滑舌的。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会学一些这样那样不健康或者不好的话语,大人一定要及时制止并告诫这是不文明的举止。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