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三)  

2013-12-18 21:03:0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阴冷爸爸妈妈结婚十年纪念日
       你没醒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在被窝里谈及十年前今天的情景。还没说几句话,你就醒了。于是你加入了谈话的队伍中。妈妈告诉你,那天爸爸来娶妈妈的时候,笑的哦,嘴都咧到耳朵啦。爸爸说“可找找媳妇啦,能不乐吗?”你说“那天人多吗?是不是很好玩儿,要是我也在就好啦”你说完还故意诡秘的笑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三个人闹了一阵子,妈妈宣布,起床喽。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爸爸要上班,走的时候,妈妈索要了一个抱抱,然后告诉他,晚上早点回来,一块吃晚饭,整朵花,买瓶红酒。爸爸说:等回来带着你和佳一去买花吧。我自己去觉得丢人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哈哈,什么逻辑啊。
        中午接到你的时候,妈妈宣布,今儿老百姓真高兴,带着儿子去吃“肯德基”。你开心的说“妈妈,你和我爸爸天天过结婚纪念日吧。”妈妈说“我都结婚纪念日了,也没听到儿子祝啥的”你唱起歌来“祝你结婚纪念日快乐。祝你和我爸爸天天快乐”呵呵呵,“祝我们的宝贝儿子也天天快乐”咱俩这就对唱起来啦。
         刚把你接到家,爸爸就进门来。并且很大款的说“走,出去吃饭去,我请客”妈妈问红酒呢“爸爸说:”饭店里啥酒没有啊。”嘿嘿,说的也是。还没有换衣服的我们直接跟着爸爸下楼喽。爸爸说:“先买花去吧。孩儿他妈”嘻嘻嘻,一家三口来到花店,我滴妈妈呀。好贵啊。妈妈示意说”再去别的地方看看吧”。走出鲜花店,爸爸说“不差钱儿”“拉倒吧,免啦。还不如给我儿子多买点好吃的呢。不追求这个浪漫喽。走,吃饭饭去”爸爸笑啦,你催促着”快点吃饭去吧,我还要写作业呢“,正说着,李可可打来电话,问数学作业是什么,并告知她数学书忘带了。说明情况,告诉她我们在外面,回到家给她打电话。
        爸爸提议,找个东北饭店,好远哦。吃着家乡菜,美极啦。爸爸妈妈举起酒杯,相互祝愿:“祝我老公越长越帅 ,股票赚钱,彩票中奖,打麻将赢钱,身体健康。爱媳妇一天比一天强”哈哈,妈妈主动要求爸爸祝妈妈。爸爸半天整出一句:“祝我们的明天会更好”妈妈再次要求具体点。爸爸又说“祝媳妇越长越高”“哈哈哈,净扯淡,老公,我爱你”爸爸很淡定的说“嗯”“艾玛,咋脸不红心不跳的呢”爸爸说“搂清一色,就这样。现在已经没有啥能让我心跳啦”哈哈,你说“妈妈,我爱你。你心跳吗?”然后又说“祝爸爸妈妈结婚快乐”。嘿嘿,儿子真乖。爸爸和妈妈打开话匣子,从部队聊到现在指挥部的工作,又说起他们曾经做过的一些虎事儿。你玩着妈妈的手机,时不时的插两句,%#¥&……一家人,频频举起酒杯,说说笑笑。真开心。
       回家喽,沿途去药店,恰好妈妈看到一个老奶奶吃力的推三轮车,妈妈条件反射的去帮忙,嘿嘿,老奶奶说“谢谢姑娘”哎哟,把妈妈美的哦,和爸爸学着这个事儿。爸爸说“人家是客气话,都这么说”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回到家,天啊,你的数学书也没带回来。你和可可在电话里都感觉悲催。后来,还是妈妈聪明,和孙靓雯的妈妈微信,让她用手机拍照微信传过来。哈哈,电话费都省啦。你又兴高采烈的告诉可可。
       今天,很嗨皮,纪念日过的很有意思。温馨快乐幸福一直都在继续哦。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