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四)  

2013-12-19 22:03:1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晴冷
          今天又是一个妈妈有晨读的早上,爸爸起来的很早,嘿嘿,于是,妈妈让他给你那什么东西来着。爸爸牢骚说“就不能起太早,起早了,就净事儿”“亲,这是你的福气。别人想来帮忙,哼,门都没有”爸爸也呵呵笑着。
          爸爸今天仍旧上班,奶奶仍旧没能来,没办法,还是让你比平时提前去学校。尽管路上的学生还很少,很少。中午妈妈三四节课,没有办法接你。只好让婶婶帮忙接你到她家,妈妈放学赶到她家的时候,你们都已经吃完饭啦,哈哈,好快哦。你和妹妹看着电视,妈妈和婶婶聊着天,嘿,不知不觉,这一中午就悄无声息的过去了。妈妈赶紧先送妹妹,再送你,上学去喽。妈妈给婶婶放了一个小假,咱送涵涵妮,婶婶就不用下楼啦。
        下午爸爸接你哦,你进门来,就冲进卫生间,并告诉妈妈说你要憋死啦。妈妈不顾气味,和你说“儿子,不可以憋着,这样不好,都把肠子憋坏啦。”你说在学校就想去啦。但是没有纸。妈妈说明天就在你书包里放点,并说“你可以灵活应变啊,不是有写字的纸吗?”你说就是想回家来解大便。给你讲了憋着的危害,你说着“知道啦,啰嗦老妈”,你总是走来走去,没有写作业的意思。妈妈提醒你“是不是到家就写作业这个习惯又要变了啊。你看看你,都几点啦”你说“六点我写不完,也不看电视,行了吧,你以为我禁不住诱惑啊”“我是有点不相信我儿子。你为了快点看电视,是不是会写的很快呀”你说“我慢慢写,写好。然后不写完,不看电视行吗?”妈妈表示同意。到六点零一的时候,你宣布写完了。妈妈看了看你的语文作业。立刻就控制不住情绪啦。……¥……#%#。“重写,写的什么呀。就知道你赶时间,想看电视”你气急败坏的不高兴。妈妈喊来爸爸,让爸爸看你写的。爸爸说“儿子,确实不咋地,你还是重写吧”你看这件事已成定局,就撅着嘴写起来。妈妈该上晚自习啦,在临出门前,你又宣布你的语文又得了93分。妈妈对你的成绩不是很满意。嘱咐爸爸,把你的改错本拿出来,让你写完。并告诉八点多就让你上床,看会书,就睡觉。
        我滴天啊,不靠谱的爸爸哟。妈妈九点多晚自习回来。你还在客厅看着电视。去卧室一看,你滴爹爹呼呼的睡着了。赶紧滴,咱俩洗洗,立马上床睡觉。此刻,你酣然入睡。妈妈也感觉好累。安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