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六)  

2013-12-22 06:03:5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晴
       这个周末,妈妈没休息,因为下周四五高二学生学业水平测试,这个周末把课上回来。妈妈走的时候,你还在被窝里。妈妈告诉爸爸,接你学画画回来,给你的画拍个照。说了和没说一样,你爹没有完成任务。
        中午,妈妈下班后直接去东东家,因为阿姨说包牛肉水饺。你和爸爸已经到达。妈妈买了些水果。一进门,就得到了你的一个大大的拥抱,接着还有东东的。真好,真好。马上开饭喽。吃饭的时候,你又是说不想吃。怎么吃饭就这么费劲呢。强制性,让你吃了十个,而东东姐姐很棒,吃过饭后,她还喂你吃柚子。爸爸由衷的和东东说“东东,长大了,别谈恋爱,直接和佳一结婚得啦。以后,男孩儿不好找媳妇。哈哈,东东好像不好意思的笑笑。你根本就没往心里去。妈妈说“你别瞎安排啦。俩孩子长大再别扭。你儿子这不吃,那不吃,到时候还没有东东高怎么办呀”叔叔也说“长不高,我们可不嫁给你”哈哈哈。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三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很快,到你该学书法的时间了,妈妈正好上班送你顺路。妈妈接你回来的时候,你只写了一张多,妈妈告诉你。要用心,好好写%¥……&对你进行了一番说教。你说知道啦。
        周四的课,有些悲催,妈妈晚上有晚自习。接你回到家,已经快六点了。给爸爸打电话,说晚上和佳浩爸爸,西西爸爸一块吃饭,带着你,让妈妈自己吃点走就行。妈妈匆忙整点面条。这时,爸爸电话让你下楼。
       妈妈从学校回来的时候,你一个人在玩电脑。嘻嘻,爸爸毫无疑问,呼呼喽。今天他在电话里和妈妈请假啦。说两瓶啤酒下肚,有点困,他先睡,让你玩着等妈妈,反正你明天不上学。OK,妈妈批准。到家后,我们洗漱后,也上床喽。实在是太累了。在想,妈妈是不是老了。没有精力在打开电脑,写日记。困的睁不开眼睛。嘿嘿,早上早早醒来,补写昨天的日记。不写日记,妈妈是不会安心的。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