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七)  

2013-12-22 21:08:0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22日冬至星期日晴
        妈妈还是要上班,妈妈走的时候,你依旧在被窝里。妈妈上完两节课后,回到家与你们会合,然后咱们一块去奶奶家过节喽,冬至,大小是个节。咱们给奶奶买了一只鸡。山东的习惯是在冬至这一天喝鸡汤。妈妈和你讲述东北这一天要吃饺子的。爸爸开车带着咱们从婶婶家走,顺便带着涵涵妮和婶婶。一路上,你们俩很开心的说这说那。在奶奶家胡同口刚停好车,你就跑下来说“我去找刘宇泉刘兆康玩啦”天,真不知道你回奶奶家是为了来看爷爷奶奶还是找你的小伙伴。
        妈妈和婶婶去小叔叔的饭店,小婶婶平安的返回,一切又归于平静。中午,开饭喽。爸爸又急着回去和他的破战友在一块有事儿,所以,饭也是匆匆吃完的。咱们继续留守。天,你和刘佳浩,刘宇泉,刘依涵在土堆上玩的不亦乐乎。谁都叫不来你们,只好妈妈亲自出马。一声令下。你们呼呼跑进屋。奶奶做的鸡汤太好喝啦。妈妈撑得捂着肚子夸奶奶。奶奶自然是喜笑颜开。你也没少吃呢。老家里的邻居们都说你长高了。这个消息很振奋人心哦。
        吃完饭,你们继续玩着。队伍中有多了刘梦阳,刘梦晨和刘苏宁。孩子多就是有意思。所以,当妈妈喊你回我们的家的时候,你和妹妹都很是不情愿。看着你们的留恋神情。妈妈和婶婶妥协,又让你们玩了一会儿。看着天色确实不早。咱们出发喽。因为明天爸爸妈妈都要上班,还赶上妈妈的黑色星期一,所以需要奶奶来照看你,既然小叔叔婶婶没事儿啦。那奶奶自然要来咱家。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咱家喽。你和妹妹在车上相互攻击着。不是很和谐。咱们把婶婶她们送到她家后,你指挥着,因为奶奶和妈妈都找不准路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在咱家楼下,妈妈强行命令,你该理发了。于是,妈妈奶奶都陪着你去理发。理发的阿姨说你上次自己来的时候,要比这次妈妈在身边听话的多。呵呵呵,这也许是孩子的通病吧。家长在的时候,往往表现不是很好。不错,不错,只是妈妈忘记了给你来一张特写。总是比以前利索多啦。
         回到家,你就开始你的电脑,妈妈陪奶奶说话聊天。爸爸很快回来喽。一大家子人,挺开心的。突然快递打电话,嘿嘿,网上给你的圣诞礼物到啦。是你盼望已久的“翻斗猴子”当然,妈妈一直把你蒙在骨里,专门等着圣诞节的早上,把他偷偷放你床前,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因为在你的思维里,还是如以前一样,觉得圣诞老人在圣诞节的清晨会给表现好的小朋友发礼物。宝贝,妈妈现在都可以想象出你看到礼物那一瞬的快乐和喜悦,好期待,圣诞节早点来。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