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三)  

2013-12-29 07:50:1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晴
        周六喽,你一直睡到八点多。当然是自然醒。因为你说要把画画的时间改成原来的周天下午,刘承轩换到那个点儿啦。OK,那么咱们也不用急着做饭喽。
        吃过饭,爸爸妈妈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办,因为前一天你的作业根本没有空写,妈妈告诉你,自己在家做作业,不要偷看电视和电脑。你很精明的说“你回来的时候,摸摸电视电脑热不热不就知道我是不是偷看了吗?”“哈哈,妈妈相信我儿子。做完作业在玩儿。姆啊,走啦”。
       爸爸妈妈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到十二点了,你果然还在写作业,妈妈冲过去,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和姆啊。你说累死啦。看你的成果,写了八张大张纸的语文啦,妈妈说你们语文老师可真狠啊。你说“现在我们班同学都不如原来喜欢她啦。太狠啦”“呵呵,宝贝,这不是快到期末了嘛,老师也是为了你们好,不能怪老师哦”“你刚才还说我们老师狠,现在又和她一伙啦”呵呵呵。凡事都是两面的嘛,
        给你炸着薯条,和小利姐姐通电话。忘记了放盐。吃饭的时候,你吃着薯条问妈妈“妈妈,你猜是好吃还是不好吃?”“呜呜,不好吃。妈妈没放盐”“哈哈,太好吃啦,妈妈,你不要被我的表情迷惑了。”“哈哈哈哈,儿子,你怎么知道迷惑这个词儿啊”“电视里看的。”可是实践证明,你还是觉得不好吃,只是为了安慰妈妈吧。因为今天的薯条剩了不少,以前都是一点儿不剩的。儿子,你的这个善意的谎言,让妈妈很温暖。谢谢你。
        下午,送你学书法,嘿嘿,到该接你的时候,爷爷来电话说他去把你接回来。真好。很快,爷爷奶奶,佳浩,你就到家喽。晚上,他们在咱家吃的饭。你和佳浩玩的很开心。小家伙也特别会拍马屁。你们玩的不愿意吃饭。吃饭的时候,你们比赛,今天的你,吃的很多。奶奶诉说着涵涵妮不爱吃饭,不听话。哈哈,你听了好像很满足。无论怎样挽留,爷爷奶奶还是带着佳浩回家啦。因为奶奶没有拿药。佳浩就是不走,呵呵,最后连蒙带唬,整走啦。
       临睡前,咱俩在床上打着气球玩儿,很嗨陪,再后来,你看《鞠萍姐姐讲故事》,妈妈在你身边绣十字绣,备注一下:妈妈正在赶工,今天一天,你没在的时候,妈妈除了洗几件衣服,收拾一下房间,就一直绣绣绣啦。争取过年时候,可以挂在咱家客厅里。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