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四)  

2013-12-29 20:30:56|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晴
        今天妈妈上班哦,还好现在不属于高中的正式员工,所以,上午没课,可以在家陪陪你喽。你在被窝里,没完没了的让妈妈给你讲你小时候的事儿。妈妈说:“你两岁不到,就自己出去串门啦,吃饭的时候,妈妈就在家属院中间喊“刘佳一,吃饭啦,刘佳一”你就自己跑出来啦。”“我说我有时候做梦,老是你在我耳边喊刘佳一呢,都是那时候的事儿”
        爸爸今天上班走的早,咱俩吃过饭,妈妈绣十字,让你看会书。呵呵呵,妈妈绣着绣着不由自主的唱起歌来“让我轻轻的告诉你,天上的星星……”你跑过来捂住妈妈的嘴,哈哈,妈妈说“主啊,请给我说话和唱歌的权力吧”“不行,妈妈不能唱歌也不能说话”妈妈从了你的意思。可你坏小子自己唱上啦“让我轻轻的告诉你……”妈妈用手指着你,你坏笑说“我能唱,你不能唱,我能说,你不能说”哈哈,妈妈配合着你无奈的点点头,你说也不许在心里唱。后来,你又凑上来,搂着妈妈的脖子,说“妈妈,真好,真乖,真听儿子的话”“我滴天啊,都八岁啦,还撒娇啊。让爸爸看到又说你娘们唧唧”你故意搂的更紧了,还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坏,有妈的孩子像棵草”。妈妈提议“带着我的草,去书店看书去喽”好久没去了。问孙靓雯妈妈要不要去。嘿,一拍即合。你们俩看的还很专注。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下午,咱俩匆匆在外面吃了点东西,妈妈要去上课呢,临走的时候告诉你“自己去学画画,走的时候,把门关好。不要迟到了。”你答应着。妈妈接你的时候,你正和小朋友兴高采烈的讨论蜘蛛侠会不会飞,有没有翅膀之类。今天的内容是:动物世界。呵呵呵,总觉得你画画画的不够精细。当然啦,要是妈妈,还画不了你这样儿。
        吃过饭,妈妈又继续赶工绣十字绣,你一会跑妈妈这里扑上来,让妈妈抱抱,一会撞妈妈一下,妈妈大声告诉你“刘佳一,你能不能别碰我,没看见妈妈在绣十字绣吗?针扎到你,怎么办?”你的话,又让妈妈笑的没有先兆“你就当我是个打酱油的,不用理我”
        睡觉喽,睡觉喽,明天又是新周一了。晚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