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八)  

2013-12-03 21:49:4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晴
        今早妈妈有晨读,匆匆起床,做了点面条。你和爸爸也先后起来。洗漱,一切按部就班。在爸爸的激将法和鼓励法交替并用的情况下,你吃了一碗面条。妈妈给爸爸飞眼一个。并夸他有一套。哈哈,他很谦虚的说:谈不上。妈妈走的时候,你们爷俩儿在谈论熊大熊二的事儿。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四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妈妈接你的时候,你们老师和妈妈说:”最好别让你一个人回家,很危险的“妈妈表示:以后尽量不让你一个人走。回到家,你就开始玩气球。爸爸妈妈也随时用手向上推起着。你很开心。妈妈和爸爸在厨房,你跑去问妈妈”妈妈,你看电视的时间到啦”“呵呵呵,真能整事儿。你想看电视就说。妈妈什么时候有看电视的时间啦”“哦,那我可就去看了”
         下午,你说你的同步训练留作业的那页找不到了。妈妈等着可可,用手机拍下了她的那一页书。她和妈妈说“星期天,她过生日。让你去参加”妈妈说送给她一本书,作为生日礼物,她特别开心。走到很远还是没有看到她爸爸妈妈,妈妈给他爸爸打电话,并告知接咱家。你们俩这个乐呀。好久没有接过可可来咱家啦。
        一路上,你们俩说呀,说呀。怎样过生日的事儿。到家后。你们也不做作业,玩着气球和足球。没多久,可可爸爸说让可可下楼,可可死活不愿意,于是他爸爸说在咱家吃饭。后来给可可妈妈打电话,让她放了学也来咱家吃饭。哇塞,好热闹哦。一共六个人,吃的很开心,大人聊着大人的话题。你们俩吃完就又去玩飞行棋。作业一点儿没写。妈妈今晚晚自习,该走喽。可可一家也和妈妈一块下楼。当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睡着喽。姆啊,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1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