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三)  

2013-12-09 06:12:4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晴
        周末的这一天,也是忙碌滴。早上,咱俩嬉笑打闹着起床,嘿嘿,已经八点半喽。睡懒觉挺过瘾的,即便是睡不着,在床上躺着也是一种享受。爸爸今天休班。嘻嘻,咱俩同样享受着爸爸的爱。早饭吃现成的喽。
       吃饭的时候,一家三口说笑着。“妈妈,你长的那么俊呀。”哈哈,妈妈笑答“谢谢,谢谢儿子夸奖”不知爸爸是对长得俊这句话还是对妈妈的声音有点做作有反应。假装“呃呃呃”的吐了起来。你说“妈妈,你也太不谦虚啦”“哎哟,你都夸妈妈了,再谦虚,不是假了吗?”“妈妈,你说我帅,你看看我是怎么谦虚的”“儿子,你长的好帅哦,给俺签个名吧”你特淡定的说“长这么帅,还不是你遗传的好”“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谦虚哦,笑死啦”
        吃过饭,爸爸去给一个同事的爸爸祝寿,正好和可可爸爸一块去,所以直接带你去可可家给他庆祝生日。你们刚走,爷爷奶奶叔叔佳浩就到了。唉,也许佳浩就要成没有妈妈的孩子啦。婶婶已经把离婚提到工作日程,而且这次很坚决。妈妈陪着叔叔去了婶婶大嫂家。中午匆匆吃点饭,就去学校上班啦。
        妈妈刚放学接到爸爸电话,说他在可可家,非让妈妈也去接你。哎哟,这喝了酒的男人,就是任性和霸道。妈妈示意他把你带回,他却坚持让妈妈去。哈哈,妈妈开玩笑说:想媳妇呀。爸爸电话里嘿嘿笑。到了可可家,你们俩在看书。好认真啊。可可妈说让你把书拿回家看,小书迷在车上也在读着。还和妈妈说“妈妈,我想今天读到127页”妈妈笑道“不可能,儿子,你现在这么想,到家,在电视和书之间,你一定禁不住诱惑,想看电视的”“我到家就看书,六点的时候,我看那个电视,看完,我再看书”“那就看你的定力啦”
         还行,到家,你就继续打开那边《秘密阁楼》看起来。可还没到六点,你问妈妈“妈妈,你说我有这么主动看书的时候吗?”“很久没有了。”“那我该歇会了吧”“呵呵呵,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你放下书,这屋走走,那屋串串。一会看看爸爸看的那个电视剧,一会儿来妈妈身边瞅瞅妈妈的十字绣。时间挨到了六点。你兴奋的打开电视。苍天,那些计划,全打乱。一直看到八点多。上床来。你让妈妈把书给你拿来,还好。这算又看了会儿。妈妈今天好累。直接和你睡,今早,记录昨天的点滴。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