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四)  

2013-12-09 21:20:4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晴
        周末的脚步匆匆,又是周一了。早上妈妈急急忙忙带着你在楼下吃早餐。中午,妈妈后两节课,到家的时候,看到家里好热闹哦。爷爷奶奶都在咱家,还有爸爸的两个小时候的伙计。爸爸在外面要了几个菜,喝上啦。嘿嘿,爸爸每次休班,好像都要安排一场,谁让你爹爱热闹,广交朋友捏。
        你看着电视,让你吃饭,这个费劲儿哦。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段日子,你的食欲大减。大人们说着话,你和佳浩根本没啥交集,佳浩一个人在屋里跳来跳去。拿一个球,乱扔乱打,玩的不亦乐乎,而你则看着电视。很快,你又该上学了。妈妈下午还是后两节课,无法接你。回到家,问你是否写完作业,你说有一个题:出六道判断题。爸爸说他不知道怎么出,就等着妈妈回来写呢。其他的都写完了。妈妈很快就拿下。你判断的完全正确。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好久没照相啦,OK,来一张喽。这段日子,你好像瘦了。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抱着《秘密阁楼》边看书,边看电视。妈妈建议你关掉电视,你很不情愿的关掉。吃过饭,妈妈去跳舞,你和爸爸留守。妈妈特地早回来一会儿。你拿着书,到床上。哈哈,爸爸在看电视剧,剧中有个人说:大妹子。妈妈主动要求让爸爸喊妈妈:大妹子。爸爸却喊“大姐,快哄你儿子睡觉吧”妈妈股友撒娇说:“不行,你就要喊我大妹子”你在一旁兴高采烈的喊着“大妹子,二妹子”“哈哈哈,哥”妈妈很配合的喊你一声“哥”你和爸爸都乐啦。
        睡觉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