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五)  

2013-10-11 22:22:1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晴
      早上,咱俩先醒,在被窝里聊着“妈妈,你说要是周六周天停电,咋办啊,也不能看电视,也不能看电脑啦”“儿子,你这就属于自寻烦恼,如果不停呢,你不是白难过了。就是停了,你抱怨也没用呀。”你说我就是说着玩儿呢,没生气啊。“你的语气已经出卖了你”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还是嘴硬的说“没有啊,没有啊”咱俩起床喽。妈妈做好饭,你赖在爸爸身上,爸爸问你“一会吃饭,你蹦呗”哈哈,你说“还没发生的事儿呢,你咋知道我蹦啊,你这是自寻烦恼”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一听,立刻喊“吃饭喽”哈哈哈哈,你立刻就蹦起来,说着“不吃,不吃”爸爸这个乐啊。妈妈也配合着。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因为这几天疯狂绣十字绣,肩膀疼,婶婶曾介绍妈妈去做‘心天排淤血’今天第二次去,买点韭菜,中午直接在婶婶家水饺喽。妈妈接了妹妹又去接你,路上你要飞行棋,于是妈妈带你们买又给妹妹买了点小饰品。你们俩都特爱吃韭菜馅水饺。十几个吧。还行,吃完,你们俩就玩飞行棋。看电视,时间过的好快。你们该上学的时候,如是说。路过图书馆和新华书店。妈妈感慨说“儿子,咱们好久没来看书啦” 你开始抱怨啦“我天天学习,画画,做卷子的,哪有时间看书啊。天天都忙死啦”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下午,妈妈在家洗几件衣服,爸爸接你回家。进门来,你说数学老师让做一套卷子。你自己找好开始做:有一道八分的题,说一根彩带长20厘米,包书用去10厘米,系文具用品用去6厘米,问:彩带短了多少厘米?你根本没看问的是什么直接用20-10-6=4,还像模像样的答:还剩4厘米。妈妈让你看问题,你傻眼了。还有一道题,你长多少厘米写成了宽的厘米数。3分,于是,这套题你得了89分,我滴天啊,你立刻就哭上啦。捂着脸说“上次我都说啦,再考不到90分,就没脸见人啦”你用手捂着脸。

      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头上都哭出汗了。爸爸说“儿子,自尊心不能那么强。”你理直气壮的说“我就和我妈学的,我妈妈自尊心就强”爸爸说“她傻,你也傻啊”你哭着说“嗯,我是她生的,我就要和她学”你从纸抽里拿了一张纸,蒙在脸上,在眼睛处抠一个眼儿,用手捂着,嘴里说“没脸见人啦”妈妈劝解你。说你是没认真看题,不是不会。要不然就得97了。你还是不能原谅自己的感觉。妈妈转移话题,哈哈,问你奥利奥是不是今天还去跳舞。你回答说”我今天要带着飞行棋。OK,你立马就把纸从脸上拿下来。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写着写着,又去看爸爸斗牛了。妈妈一声喊,你嘴里说着“天天写作业,写作业。我一学习,你就高兴,我不学习, 你就喊”你说说你这孩子,呵呵呵,净瞎说实话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看着你写。还不错。数学作业写完喽。吃饭,跳舞去喽。你和奥利奥还有阳阳碰头。玩的特开心,都跳完了,还不愿意走,还是顺着你的意思:又玩了会儿。
      回家喽,洗洗睡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学以致用的本事还真行。你的自尊心的确有些强了。要加以正确的引导。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3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