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八)  

2013-10-14 20:22:4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阴冷
      题记——此刻,雨,淅淅沥沥的下,没办法去跳舞,故日记提前记。
      天气骤变。早上妈妈送你上学的时候,小风嗖嗖滴,幸好爸爸昨天就提醒,今天要降温。咱俩穿的都相对来说厚一些。妈妈唱着:哆啰啰哆啰啰,寒风冻死我,明天就垒窝。你在后面抱紧妈妈说“儿子给你温暖”妈妈享受着你抱紧妈妈的温度。对你说“你给妈妈的除了温暖还有爱,谢谢儿子,有个儿子真好”。
       中午,妈妈在快到楼上的时候对你说“儿子,妈妈和你商量一个事儿呗”你立刻排斥说“我不商量”“好啊,那就不说喽”你又过来央求妈妈“妈妈,你说吧。我商量”“宝贝,不管是什么事儿,你不能没等别人说话,就一口否定啊,这样不好。这是妈妈,如果是别人,人家才懒得和你废话呢”“妈妈,你快说吧”“好,原来妈妈不是中午不允许你看电视玩电脑吗?从今天开始,如果你每天中午要是能写半张字,剩下的时间,你就可以看电视”“又让我写写写,我不想写”“行啊,妈妈只是和你商量,不同意,就当妈妈没说喽”妈妈去做饭。没过一分钟,你就跑过来“妈妈,我想了想,还是写吧。反正你做饭,我也没啥干”妈妈窃喜。给你找好东西。很快你写完了。开始打开电视,不知道看的什么哈哈的笑着。
       下午,接你回来在楼下,你想了好几天的圣代,终于能吃了(周六周日门口的学生放假,鲜奶吧不做)。妈妈看冷鲜肉小子他妈妈忙不过来,就帮她卖了一会儿馒头。忙完去找你,你搞怪的边吃边做着鬼脸。特别开心。
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让你用普通话,和爸爸说让他做上米粥,煮个鸡蛋。听着你们交流好像很费劲,于是妈妈抢过来电话。哈哈哈哈,爸爸正用普通话拽着呢。妈妈憋着笑听着。实在忍不住了,就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爸爸在那边继续用普通话撇着“笑什么呢,有什么可笑的”我滴妈妈来。妈妈简直要喷了。告诉他“哥,咱好好说话,你想恶心死你媳妇啊”上楼的时候,那只小狗抬起前爪,和你疯闹着。妈妈说“他在喊大哥,你好呢”你笑嘻嘻的和他挥手“小弟,我们上楼啦。”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回到家,妈妈凑到爸爸跟前,学着他在电话里的语调。爸爸说“滚蛋”哈哈哈。笑死啦。你开始写作业,非要在爸爸看电脑的卧室里写。爸爸嘚嘚瑟瑟的从厨房里变出几个“婕拉猴”。你乐的哦。爸爸连蹦带跳还打着‘出溜滑’。“大爷,你能不能稳重点儿。快不惑了吧”“嘿嘿,反正我比你小一岁”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写着写着,说话声音有点变。爸爸正儿八经的问“儿子,你青春期啦?”“青春期在哪儿呢,谁是青春期?”你一脸的茫然。爸爸鬼马哈眼的说“青春期男孩儿就变声音啦”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过饭喽,今天不能跳舞,妈妈写日记。一会儿早点睡觉喽。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对孩子的善举,要表示感谢和给他传递你为此感到幸福和快乐。
       不要急于否定别人的话语。听完再做决定。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2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