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零四)  

2013-10-20 21:39:3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晴

周末啦,妈妈却比每天都起的早,帮同事完成一件事情。本来说好咱们去张柏林家的,也因为这件事,改为让张柏林一个人来咱家玩。一上午,妈妈就坐在电脑前忙碌。你和柏林玩着。妈妈去客厅喝水的时候,发现张柏林带着书包来的。忙问:“是不是他妈妈要他在咱家写作业”得到肯定的答案后。让张柏林做作业,让你再做一套数学关于“角”那一单元的卷子。你们边做边玩,用的时间长了些。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吧。

中午了,该做饭喽。妈妈问你们想吃什么,正要给柏林妈妈打电话,问她要不要来吃饭,接到了她的电话,说要柏林下楼。他们有事儿。我滴天啊。你们俩这个难过呀。你更严重,气的用被子蒙住脸说“我们根本就没玩一会儿呢。就走了”柏林在电话里说:能不能不走啊。我想在阿姨家吃饭。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柏林气呼呼的下楼了。

下午,你去学画画之前,爸爸回来啦。妈妈在看《因为爱情》有多美。你在玩游戏。哈哈,又出现昨天同样的状况啦。这次爸爸真的一声不吭,就下楼啦。当妈妈发现的时候,已经不知出去多久啦。妈妈打电话给爸爸。爸爸说在街上溜达玩儿呢。哈哈哈哈。不一会儿,爸爸又得瑟回来啦。正好爸爸妈妈一块送你去学画画。

接你的时候,我们带上了涵涵妮,她妈妈匆匆把她送来,说很忙。明天一早她再来接。你看到涵涵的时候,眼睛里有点敌意。哈哈,还记得那天她走之前,妈妈因为抱着她,忽略你的事儿,耿耿于怀。今天你的画,还不错。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零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到家喽。你们很快就好的不行,一块玩羽毛球。问涵涵妮想吃什么。她说吃娘娘做的面条。我最喜欢吃啦。“伯伯做的吃好吃呢。今天咱们让伯伯做好不好”涵涵说着“好”。爸爸呢,非要拉着妈妈一块做。说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哈哈哈,这可是真不累啊。我俩哈哈哈的,涵涵妮一趟一趟的往厨房跑。最后,干脆不走啦。

你说你不想吃面条,非要吃包子。爸爸吩咐妈妈下楼去买。妈妈也拉上爸爸垫背。涵涵也非要跟上。于是你在家玩儿,我们仨下楼喽。

回来,开饭。四个人,热热闹闹。特开心的一顿晚饭。

吃过饭,你和爸爸看电视,妈妈和妹妹看《因为爱情》有多美。边看,我俩边生气。哈哈,你也跑来看了两眼,就跑开啦。和爸爸一块看燕子李三呢。

再后来,妈妈给你们俩讲精品阅读上的几个小故事。此刻,你们俩睡着啦。妈妈来写日记。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