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零七)  

2013-10-23 21:09:5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晴。
        嘿嘿,今早你提议说去外面吃。妈妈要爸爸一块前往,被拒绝。于是妈妈和你疯疯闹闹,说说笑笑的下楼去喽。吃饭的时候,咱俩聊着天,你又妙语连珠啦。妈妈说“宝儿子,等你越长越高,妈妈就越来越矮啦。”你比划着“到时候,我要是看你的时候,就得蹲着,要不然你听不见”哈哈,妈妈哈哈笑着,你说“妈妈,你怎么不说‘哎妈呀,大哥,你太夸张了吧’”哈哈,“大哥,你是我儿子,要搞搞清楚”“哈哈,大妹,你是我妈妈,知道了不?”儿子日记(一千三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妈妈接了你后,想拿钱买东西,发现早上换开的一百块钱找的零,都没有了。于是妈妈埋怨说“丢了,儿子,妈妈早上吃饭剩的钱丢啦。”妈妈和你抱怨了两遍,正赶上你想快点回家上厕所,哎哟,你的小火爆辣椒脾气呀“啊,钱丢了算啥呀,又不是人丢了,也不是梦丢了。快点走吧。丢就丢了,你说,他能自己跑回来呀。你不是挣钱吗?浪费时间,还是浪费金钱呢,不是你说的吗?谁让你不记得放哪里了#¥#%%@……”我滴妈呀,你把妈妈这一顿教训啊。妈妈故作很委屈的“呜呜呜,啥你是我儿子啊,你就是我妈呀。我也没说啥呀,你看看你把我教育的。呜呜。”你还是教育的口吻“我说你,还不是为了你好”(备注一下:以上你说的话,怎么就这么像妈妈曾经和你说过的呢),妈妈说谢谢儿子。妈妈不说啦,回家再找找。到家后,你主动把妈妈的包弄了个底朝天。哈哈,原来在另一层里。妈妈给你抄肉丝。你吃着米饭,说着好香。妈妈这个美呀。
         下午妈妈接你的时候,遇到你幼儿园同学孙靓雯的妈妈。我们一块聊着事情,你们俩也聊着你们的话题。给你两块钱,让你去超市买水,你很快就完成了任务。你和孙靓雯一人一瓶。边喝边笑着。
       回家的路上,你笑呵呵的给妈妈讲你的语文作业在学校写完喽。妈妈夸张的哈哈哈大笑。被路人用惊奇的眼光注释。妈妈和你说“做人要低调”儿子日记(一千三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说就你不低调。那么大声。哈哈,妈妈冲着已经经过咱们的那个人小声说“让你见笑啦,见笑啦”你笑个不停。在咱家楼底下,妈妈还在自编自演的娱乐着。说你的笑点低,你还非说等会儿。你被妈妈的话逗的上气不接下气。妈妈快速上楼,你在后面猛追。
         到家喽,爸爸在家。耶耶耶,和爸爸白话着。你写作业也不认真了,总是跑我们这里来。索性,妈妈离开爸爸去你身边陪你写作业。效果还不错。儿子日记(一千三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给我宝贝儿子用两个鸡蛋蒸鸡蛋羹喽。你赞不绝口的说好吃,竟然没够吃。吃过饭,妈妈陪你电视一会儿,然后看《鞠萍姐姐讲故事》这是刘承轩妈妈上次和妈妈提及的,说不错。你已经连着看了好几个故事啦。很有教育意义。此刻,我的宝贝睡着喽。晚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父母是孩子第一个老师。家长的一言一行直接影响到孩子。所以,我们要给下一代做个好榜样。因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