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一十)  

2013-10-26 19:37:56|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晴

     难得周末,你醒不是很早。爸爸上班后不久,倒是丽如阿姨最先起床。问她饿不饿。她说不,于是。妈妈也赖在被窝里,打开手提。这个星期发生了好多变化。妈妈突然就由一名中职教师变为高中教员。

   你醒后,妈妈把电脑放一旁,陪你聊天说话。你说要告诉妈妈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刘承轩转学了。”“哎呀,这可是太不好的消息啦,你最好的同学加好友走了呀”你说“没事儿,到时候还让他上咱家来”“儿子,你说下个星期你同时面临两个打击,妈妈去二中忙了,除了周六晚上,其余每晚都有晚自习。刘承轩和你不同班啦。你觉得哪一个打击对你来说更厉害”你笑嘻嘻的说“有一个打击厉害”没等你说完,妈妈故意捂住你的嘴“别说,儿子,妈妈怕自己受不了,你千万别说呀”哈哈,你哈哈笑着非要说出来。妈妈夸张的钻进被窝里。哭天抢地的说“不要说,不要说”你说“一个打击就是包括这两个打击”哈哈哈。没事儿逗着玩儿呗。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一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过饭,妈妈又要去二中处理一些事情。嘱咐你和丽如阿姨在家先写作业,然后再玩儿。要听话。你说“你以为我是小孩儿啊。快走吧”。妈妈回来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匆忙焖上米饭。给爸爸电话,嘿嘿,他说一会就回来。妈妈炒好一个菜(东北扒茄子),另一个等待爸爸回来鼓捣。

       爸爸回来喽。多一个人,好似热闹了很多。妈妈陪着丽如阿姨和你看动画片。丽如阿姨拿起你的魔方,却怎么也无法拼凑成一面,妈妈示意让你露一手。很快,你就拼好了一面黄色。接着又拼成一面蓝色。丽如阿姨连声称赞。你把你的小臭脚丫放妈妈嘴边,让妈妈闻闻,妈妈配合着你说“一点儿都不臭”你满足的拿走。爸爸炒好菜,继续他的《新燕子李三》,啦啦啦,吃过饭,你又该去学书法喽。

        你刚走后不久,爷爷奶奶带着佳浩,涵涵来咱家喽,一大家子人在说妈妈工作的事情。爷爷把你从书法班里接回。你们三个玩的很嗨。佳浩不愿意离开。临走时候,爷爷给你一百块。妹妹有情绪的说“俺爷爷今天也给了我一百块钱,让俺妈妈拿走啦,气死我啦”你无所谓的说“爷爷,你拿走自己花吧。我不要”奶奶这一顿感慨对涵涵说“涵涵你因为这一百块的事儿和你妈妈又哭又闹,想自己拿着。看看你哥哥。你这个小妮子就是给财迷”爸爸妈妈推脱不掉。爷爷把钱放在了茶几上。年纪大了。总想多给儿孙们一些。这个时候,拒绝会让他们不快。

        一家人吃过饭,妈妈和你说过会儿,和你一块看书,听《鞠萍姐姐讲故事》此刻,你在等待妈妈。宝贝,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虽然忙碌,但生活依旧多姿多彩。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爱,你的童年注定幸福弥漫。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