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一十一)  

2013-10-27 22:48:0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1027星期日晴

难得一家三口赶一块休息喽。清晨,在被窝里嬉闹着。演绎着小温馨,小甜蜜。妈妈做好饭,把每个人的都盛好。故意给爸爸来过大碗的。喊你们吃饭喽。哈哈,爸爸问“这都是谁吃哪一个呀”妈妈玩笑的说“大碗是狗的”爸爸说“不用说,得给你留着啦”属狗的你抗议“不行,我是狗。狗是我的同类。我吃大碗”爸爸妈妈都笑啦。爸爸吃着吃着,得瑟着把睡衣脱掉,光着膀子。天啊。妈妈一声大叫“真是纯爷们儿,这是啥天儿啊”你也不吃饭啦,放下碗,去拍拍爸爸的胸脯,然后让爸爸举起拳头,展现他的肌肉。然后说“看看我爸爸这么棒的身材,啊,能怕冷吗?”哈哈哈哈。天啊,还这么棒的身材,妈妈身材也很棒啊。妈妈顺势举了举拳头。你说“你看你,像个猴一样”妈妈抓耳挠腮,配合一下。一家人的笑声在房间里回荡。

一家三口去奶奶家喽。你非带着你一年级的音乐书,这一路上给妈妈唱的哦,不但给妈妈唱,还要让妈妈跟你学唱。可累死妈妈啦。到了奶奶家,爸爸买了鱼,开始做。你和刘佳浩玩的很嗨。妈妈立刻就去给叔叔家饭店帮忙了。匆匆吃完午饭。就赶紧回来送你学画画。妈妈看到你们班竟然二十多人了。于是和老师商量,以后,你周六上午来学,刘承轩也和你一样。今天画的是衣服裤子,鞋帽子之类。哈哈,你告诉妈妈裤子中间有条缝,是尿尿时候要用到的。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一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还有一个sos牌子的皮包。你告诉妈妈帽子有一顶是农村上地干活带的。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一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接你画画回家,妈妈给你检查你说爸爸已经给你检查过了的作业。我滴老天爷呀。真不知道爸爸到底看没看,好多个错别字。而且字不是很工整。妈妈狠狠的批评了你。你撅着嘴。妈妈也批评了爸爸。爸爸假装哭泣。

吃过饭,妈妈又去了趟学校。有晚自习。从此,妈妈的晚自习生活开始了。宝贝,你要学会习惯每晚和爸爸在一起,早点睡觉。当妈妈从学校赶回家的时候,你已经甜甜睡去。路上好冷啊。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