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一十三)  

2013-10-30 05:59:3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晴
      早上妈妈五点多就起来洗几件你的衣服。然后做饭,你也醒的特别早。在客厅里自己玩着,突然妈妈听到一声响。原来是你把玻璃杯弄碎了。妈妈关切的问你有没有扎到。你小心谨慎的说没有。妈妈收拾着,你说”妈妈,你怎么不生气,也没骂我呀”“呵呵呵,宝贝,生气和骂你,玻璃杯也碎了啊。大人要宽容,小孩子犯错是要原谅的。反正你不是故意的。是吧”你一蹦一跳的来抱抱妈妈。妈妈匆匆吃过饭,七点就去看学生晨读去了。爸爸送你上学。
      中午,爸爸妈妈发生了一场战争。哈哈哈。原因是爸爸嘚瑟着买了两只股票,全跌停了,妈妈说了几句,哎哟,小火爆辣椒脾气。就火了。妈妈这两天忙的,也是压着一股火。哈哈,于是就火山爆发。抱着妈妈大哭了起来。你从小到大没见过这样的阵势。有点蒙啦。妈妈把你抱离现场,你哭着说“妈妈,你陪儿子看会电视,就心情好啦。别生气啦”哈哈,妈妈竟然在这种情况下噗嗤笑了。和你叨叨着“不生气啦,生气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没啥大不了的”妈妈高声喊“你爹,你过来一下。咱俩好好唠唠”你爹过来的时候,已经不再是一脸的旧社会了。他诉说着自己的苦“我看见赔了,比你还急呢。有啥法呀。你一说,我心里更急了。这几天你天天忙,你到家就吃饭,还不是我给你伺候的好好的。”“哥呀,大家这不是都不容易嘛,你是男人,度量要大,那赔那么多钱,你得允许媳妇发两句牢骚啊。”%¥……%!%…………%…………&     Ok啦。这么一唠扯。一场风波,不到半小时,就平息了。你也兴高采烈起来。
        下午,妈妈后两节没课,所以回来的早些。看着你写作业。陪着你聊天。嘿嘿,妈妈问你中午是不是吓坏啦。你说:我没害怕,就是心疼妈妈了。你一哭,我就想哭。“宝贝,大人有时候,也需要发泄。你看,爸爸妈妈很快就没事儿啦。我宝贝真是孝顺呀。”妈妈搂着你说“孝顺啥呀,有时候,我不是也让你生气嘛,因为你不守交通规则,还大声嚷你了呢。还有时候和你喊,态度也不好啊。”“儿子,那都是很正常的。人都是有情绪的,当时态度不好。都可以原谅。姆啊”。你说明天要考语文啦,让妈妈帮你复习一下。妈妈自然愿意。你昨天的小感冒,今天不见啦。哈哈,真好。爸爸已经做好饭喽。是你点的餐,擀片汤。哈哈,饭桌上,一家人有说有笑,挺乐呵。
        吃完饭,妈妈又去学校看晚自习啦。嘱咐爸爸让你早点睡觉。临走的时候,要了你和爸爸一人一个拥抱。哈哈,很过瘾,妈妈回来的时候,你和爸爸都已经睡着喽。妈妈也直接洗洗睡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