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一十五)  

2013-10-31 22:19:3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雨

时光似箭,又是十月的最后一天了。这个星期好似特别慢,嘿嘿。妈妈今早有晨读,早早起床,做饭。因为奶奶刚来咱家,摸不清厨房里的物件都在哪里。妈妈做好饭后,喊你起床,没想到你已经穿好衣服,在看你的语文书了,你说昨晚有一个读的题,没完成。妈妈夸你好孩子。呵呵,你说“啥好孩子啊,昨天都没完成作业”。告诉你说“能够这么早起床,完成作业,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妈妈善于发现儿子的闪光点”,匆匆吃过饭,妈妈上班去了。告诉奶奶,中午在哪里接你,并给她准备好钥匙。

下雨了……

中午,妈妈到家的时候,奶奶已经包好水饺。哈哈,妈妈笑嘻嘻的讨好奶奶说“有妈在,可真好。不用自己做饭喽”。奶奶说爸爸上班的时候,妈妈忙不过来,她就来。“哈哈,你三儿子三天不到,就会受不了啦。佳浩,离不开他奶奶滴”奶奶笑啦。开饭喽。真好吃,咱们仨都没少吃哦。妈妈收拾完桌子,美美的睡上一觉。奶奶送你。真舒服。

下午,妈妈学校明确的和我们两个外来教俄语的老师说“你们没课的时候,自己酌情安排。保证上课质量。晚自习看班的情况下。可以不按我们学校老师的时间走”哇塞,太给力的消息啦。妈妈明天的课备好后。就回家来,出下周三期中考试的俄语题(因为办公室还没给准备电脑)。

当爸爸把你接回来的时候,你看到妈妈那一刻,特别惊喜。你一再问“妈妈,你怎么在家啊,啊,人家不要你了呗?”哈哈,妈妈告诉你缘由。你非要看妈妈出的题。妈妈给你念着,你学着。妈妈把你抱在怀里,真高兴。

你又和妈妈说“有一个不好的消息……”妈妈故意撅起嘴“哎呀,怎么又有不好的消息了呀”你偷偷在妈妈耳边说“我语文考了94”“也不错。嘿嘿,不算太不好的消息,继续努力”你说“妈妈,我没到九十五,你也不说我啊”“宝贝,分数不重要,看看错哪了?”“小熊的熊写成了小能。操场注音成chao cang ,还有一个标点符号,一个词序写错了”让你写在改错本上后。妈妈开始陪着你写作业喽。你边写作业,边给妈妈讲你班谁谁谁说了什么搞笑的话。奶奶做好饭,也过来和妈妈说着家里的事儿。

你很快就写完作业。吃过饭。妈妈又该出发去学校看晚自习啦。亲爱的宝儿子,早点睡。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和爸爸奶奶都进入了梦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1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