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  

2013-10-06 21:32:3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晴
        今天是你假期的最后一天喽。早上,你醒了后,妈妈抱着你的腿,呵呵,用小娃娃的哭声问你“啊,啊,啊,儿子,你想是什么饭,妈妈给你做”你哈哈笑说“小宝宝,不哭啦。儿子啥也不吃啦””不行,不行,就不行“哈哈,妈妈撒起泼来。你配合妈妈说”吃吃吃,吃米粥,鸡蛋羹,做去吧“妈妈领旨,去做啦。爸爸早已经上班啦。
         吃过饭,妈妈带你去练骑自行车。因为说好的这个假期必须学会。你还没等上去,就有些情绪不对”人家刘成轩的车,可好骑了。我不学了,学也学不会““儿子,前段时间,你马上就会了。说到做到,今天学会他。”你气呼呼的说“我学不会”妈妈告诉你要有信心。学不会也要学。今天学不会,就不回家了。妈妈还说原来学不会,就是因为妈妈没有放手。今天妈妈不跟着你啦。你自己骑吧,摔倒就摔倒。你看着要倒的时候,可以用腿支住的。你说着“不用你管啦。我自己练,摔死也没事儿”“宝贝,你就放心吧,世界上还没有一个人因为练自行车摔死的”看着你里拐外拐的骑走了,妈妈还是悄悄跟在你后面,你回头看到了。非要妈妈坐在那里等你。
        妈妈对自己“要相信你。你可以的”然后坐在花坛旁看着你。开始不稳,后来慢慢的,慢慢的,你一圈两圈五圈六圈,就这样会骑车啦。哈哈哈,妈妈首先掩饰不住喜悦大声喊:“儿子,你会骑自行车啦。”
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说“妈妈,你别大声喊,人家以为你傻了呢”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吃过饭,下午又该学画画喽。
儿子日记(一千二百九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接你回来的时候,恰好遇到刘承轩妈妈,我们俩达成协议。明天让你们互换一本书看。咱俩直接去买饭。爸爸说想吃包子和粥。回到家,妈妈上床喊累,你也跟上来,趴在妈妈身上。爸爸“哎哎哎”的喊着“她是女滴,你别离他那么近。”你笑着说“她是我妈妈。”爸爸又送你了一个:娘们唧唧。
       吃过饭,在家陪你一会儿,妈妈去跳舞去喽。妈妈一口气上五楼。是你给开的门。妈妈躺在你腿上,喘着气。你摸着妈妈的头边看电视边说“妈妈,你慢点走路。走那么快。多累呀。”“嘿嘿,妈妈想快点见到我儿子呀”说着想亲你一口。你很敏感的看了一眼爸爸说“娘们唧唧”哈哈哈。妈妈又任性的欺负你“儿子,妈妈渴死啦。给妈倒点水”你二话没说就去倒水。妈妈好满足。妈妈又和爸爸捣乱说“老公,你媳妇一回来,家里是不是就变热闹啦”“不是一般热闹呢,你再去跳舞吧。”妈妈对着爸爸唱着“不去,不去,我不去。媳妇回来了。一会就睡觉”
       咱俩要睡觉前,喊爸爸把你的语文书拿来,咱俩复习一点点识字二的内容。爸爸拒绝你说“自己拿来,总是让人干这干那,特别是你娘”哈哈,妈妈深情的问“他娘都特别啦。”。爸爸这小倔样儿,愣是没拿,还是你自己去拿的。妈妈表扬。
   思:如果想让孩子学会一种技能,那么就放手去相信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