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五)  

2014-01-10 21:56:2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晴
         昨晚和今早,妈妈都忙着给学生家长写学生的表扬条,所以真的是一点空都没抽出来写日记。看到好多朋友来过,再次表示抱歉,让大伙白跑一趟啦。今天补上昨天的。
        努力搜寻着脑海中的记忆。竟然想不起什么,周四的清晨,妈妈依旧有晨读,又因为妈妈五点多就起来写表扬条,所以,好匆忙的晨。送到你十字路口,剩下的路,你一个人走,因为妈妈实在是来不及喽。
       中午,爸爸在家,嘿嘿。妈妈三四节课,回到家的时候,咱们的好爸爸已经包好了羊肉胡萝卜的水饺。妈妈扭着腰,嘚嘚瑟瑟的在爸爸眼前唱着歌用的是信天游的调“我的老公真是好,媳妇回来,饭已经做好了(liao),我咋找个这么好滴老公,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哈哈,爸爸说“这么好,让我找个小吧”“做梦去吧,这个事儿,没商量”你在一旁说“俺爸爸就包点儿饺子,你就美这样。”哈哈哈,妈妈抱起你,轮一圈说“这不是轻易不这样嘛”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下午的事儿,妈妈记不起啦。总之,妈妈上晚自习回来的时候,你和爸爸已经睡着啦。妈妈继续写那个家长条到快十二点啦。早上五点多起来继续,总算OK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