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七)  

2014-01-11 21:17:3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晴
           周末喽,妈妈这周大休,好惬意。爸爸上班走了,你醒来后,在被窝里,咱俩嘚瑟着。你说想玩电脑,妈妈说“我儿子就是和电脑,电视亲,你就和电脑电视姓电吧,等你有了儿子就叫电视,孙子就叫电脑”你哈哈的笑着。妈妈继续讲“你对你儿子说‘电视啊,把电脑给我抱来,陪他爷爷玩玩’“哈哈哈,你笑的更厉害啦。“后来电脑也有了儿子,叫电棍,有一天你拿起电棍,把电视电脑都砸啦”你笑着让妈妈继续讲。妈妈宣布“本故事纯属虚构,剧终喽”妈妈起床做饭,因为说好今天要去奶奶家,昨天电话里奶奶又哭啦。说想你了呢。叔叔开车接咱们回家。涵涵妮和你分着拉条吃。垃圾食品。
         到了奶奶家,奶奶又是一阵老泪纵横。嘴里说着“可怜俺佳浩啦,佳浩要成苦孩儿啦”妈妈和婶婶劝着奶奶,接受现实吧。你和妹妹都给奶奶擦泪。唉,老两口又几天没吃好,没睡好啦。婶婶也真够狠心的啦。
         劝了会奶奶,妈妈和婶婶去叔叔的饭店帮忙。今天不是很忙,你和刘宇泉刘兆康也在饭店玩着。吃饭的时候,你和妹妹表现都不错。很快又该带着你回来学写字了。妈妈回到家不一会儿,爷爷奶奶也来咱家啦。又在说着小叔叔小婶婶离婚的事儿。你被爷爷接回来后。听到说奶奶说佳浩不中,就让他妈妈带走吧。你一听插了句“不能让婶婶把佳浩带走。”奶奶说不带走咋治呀。乖乖来,佳浩不能在咱家啦。你哇哇的就哭上啦。“不行,不行,不能让佳浩走”妈妈被你哭的,也流泪啦。奶奶也哭。妈妈抱着你,真是感慨万千。
          吃过饭,爷爷奶奶走啦。临走前妈妈给奶奶拿了些钱。唉,看着老两口真的好可怜。你看着电视。后来,看着电脑。妈妈来写日记。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