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  

2014-01-14 21:47:0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阴冷。
         今天上午,你没上学哦。妈妈有晨读,五点多,早起把昨晚剩下的卷子改完。匆匆吃点方便面,去学校了。妈妈走的时候,你还在睡梦中。中午妈妈回到家的时候,正在看电视的你说已经写完作业。
         爸爸从厨房里出来,和妈妈汇报你们俩上午又打起来啦。哈哈,说你要离家出走,你也赶紧和妈妈告状,说爸爸对你说“别再俺家呆着了”妈妈不得不批评爸爸“以后记住不能和儿子说别在俺家呆着这样的话,什么是你家呀,小老公儿。这是咱仨的家。别以为你在户口本上是一家之主就感觉官挺大滴,知道不?”你听妈妈向着你说,很高兴。妈妈和你说“妈妈是对事儿不对人。爸爸这么说就是不对。”三说两说,你和爸爸又发生了口角。你气的哦。小脸通红。哦,对是因为看电视。爸爸看《新闻三十分》,你想看动画片。妈妈和爸爸站在一边。“儿子,你听听国家大事,要不然,你什么都不知道”你说“下午又上学啦,也不让我看”“凭什么你上学了,就必须给你看啊,看看国家大事儿比动画片好多啦”。你看都没有向着你说话的。就乖乖的消停了。吃饭。
          吃过饭,新闻三十分结束了。妈妈把遥控器教给了你。并对你说“儿子,今天表现的还不错。没有坚持你的动画片。呵呵呵,我儿子知道改变不了就接受的这个道理啦。真棒”你很淡然的说“你们又不听我的。我哭也没用不是?”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哈哈,懂的不少。妈妈给你一个吻。
         爸爸送你上学喽。下午妈妈接你放学回来。去超市买了点零食和学习用品。咱俩说着明天下午考试的事儿。妈妈和你说:做题的时候,要细心,看准题再做,写字工整些。争取考的好一些,如果考的太差,寒假就要给你买一套下学期的卷子,让你提前做。你很不高兴的说“放假也不让人好好放”“让啊,妈妈说如果你考太差的话,九十五分是标准吧,九十五分以下,就做。”你和妈妈讲条件说九十三分。嘿嘿,妈妈没有妥协。
        到家喽,你说明天上午还放假,别的班学生用你们的教室考试。得,又不愿意写作业了。总是和妈妈搭讪啊。妈妈索性和你分享微信里舅舅也是分享的一个链接吧。关于什么大神ps的事儿。哈哈哈,咱俩笑的哦。那叫一个前仰后合。后来咱俩拿着去给电脑前的爸爸看。哈哈哈,爸爸也嘿嘿嘿的大笑不止。太搞笑喽。嘚瑟了一会儿。妈妈该去学校晚自习喽。
        妈妈刚回到家,因为你明天上午不上学,所以自然也没有睡觉。睡喽,快十点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