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二)  

2014-01-17 06:09:1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昨晚晚自习看班回来后,你还没睡。妈妈的感冒几乎愈演愈烈,咳嗽不止,所以没有爬起来。今早补上。
       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冷
       前一个晚上,你也是在被窝里不老实,和妈妈说你太激动了,睡不着。妈妈问其故,你说因为今天没留作业。哈哈哈,看看,这小孩子对作业的事儿,看的多在意呀。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则整个晚上都被头疼给折磨着,三点三十六分的时候,不忍心叫醒爸爸,自己下床,想弄点姜汤熬红糖,出出汗会好些吧。不想,爸爸还是醒啦,和妈妈说让妈妈在床上呆着,他去弄。哎呀,真的感动和幸福啊。喝了姜汤后,的确出了不少汗 。头不在疼痛。
        妈妈匆匆洗漱,因为有晨读。离开家的时候, 你和爸爸还都在睡着。中午,妈妈三四节课。回到家时候,已经十二点半多。你过来拥抱一下妈妈。妈妈问你今天都做什么啦。你还没说话,爸爸已经替你回答“不是电视,就是电脑。说他也不听”“儿子,这可不行啊。那样儿,你的眼睛就会近视的。爸爸说你你要听”你笑嘻嘻的说“爸爸妈妈的话都要听”
        吃过饭,妈妈说在你身边绣会十字绣行不?你开心的说行啊。可妈妈去卧室拿十字绣的时候,就顺便躺在爸爸胳膊上和他一块看那个电视剧啦。哈哈哈,可了不得喽,你进来一看。这个气啊。“哼,还说陪我,还说在我这块绣,我看你就是喜欢我爸爸,想陪他。哼”“哎哟,我滴儿子。妈妈陪你,是你爸爸非拉着我不让走(纯属造谣)”妈妈赶紧去你身边绣。和你说说笑笑。
       晚上妈妈匆匆吃过饭,又要去学校看晚自习了。这一天赶紧好忙碌。回来的时候,你还没睡,这个嘚瑟哦。在被窝里,拱来拱去。说这说那。睡着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吧。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