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三)  

2014-01-17 20:34:3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今冬最冷的一天

        今天,爸爸妈妈都要上班,你呢,八点半才让去。所以,在爸爸走后。妈妈给你煎了两个鸡蛋,简单的煮了面条,嘱咐你把书包装好。鞋穿好,走的时候,不要忘记关电视,关灯。你说:“唠叨老妈,你快走吧,一会又不赶趟啦。”妈妈喊着不赶趟啦,不赶趟啦,出门前还是啰嗦着“儿子,过马路要看红绿灯”门里传来你不屑的说辞“又不是没自己上过学”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妈妈见到你的时候,你一脸的喜悦和兴奋“妈妈,我得了两个奖状。李可可就得了一个”妈妈说“李可可得到一定是三好学生吧”你说“妈妈,你太厉害啦。你咋啥都知道,你猜猜我得的是啥?”“我儿子得的啥,妈妈都高兴。我儿子太棒啦。得了两个呐,你们班有多少得两个的呀”“嗯,一共不到十个。可我没得三好学生。但我这两个比李可可那一个好厉害吧,妈妈,你看,你看,一个是‘环保之星’一个是‘学习之星’”妈妈喜滋滋的看着“嘿,真不错哦。我的宝贝真能干,热爱劳动,还学习优异哦”

          咱俩回到家,一路上,你问了妈妈三遍“妈妈,我得了两个奖状,你高兴不?”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一遍比一遍真诚的说“高兴,真高兴。我的儿子最棒喽。儿子就是妈妈的脸。儿子让妈妈很骄傲呢”。咱俩吃过中午饭,爸爸就得瑟回来喽。爸爸进门的一瞬间,你就汇报你得奖状的事儿。爸爸用行动表达了他的喜悦。当然口头很夸张的表扬着你。立马就把你的奖状贴墙上啦。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还有老师给你写的评语,你和妈妈说,好多同学都有B的呢。还有没得到奖状的。说的时候,很得意的样子,好,大家就都满足你的小骄傲。不给你泼冷水喽。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一下午,妈妈就窝在被窝里绣十字绣,仍旧是咳嗽,爸爸问想吃啥,中午放学时,听孙靓雯妈妈说喝鸡汤了。于是和爸爸提及,咱们的爸爸真是人民的好儿子啊。二话没说下楼去街上买回一只蛋鸡。开始煮啊煮,煮好后,又弄的鸡蛋饼。还有面糊。你一趟一趟的给妈妈往床上运鸡肉吃。我滴亲人们啊。妈妈大声的对你们呼唤着“你们对我真是太好啦。我这是哪辈子修来的福气啊。亲,都过来,让我亲亲”你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妈妈给你神情一吻,爸爸拒绝过来。于是你自告奋勇说你代替妈妈亲他一下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此刻,酒足饭饱,你在看电视,爸爸抱着手提看非诚勿扰,妈妈在台式电脑写日记。好嗨的赶脚。O啦。妈妈得瑟一圈,去绣会十字绣。走起。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