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七)  

2014-01-21 21:57:5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晴

     还是一个字:忙。。。今天的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好风光。不用上学就是好,你一觉睡到九点半,妈妈因为昨天去萧昂家一下午,十字绣没有竣工,今天上午无论如何要搞定它,一上午终于拿下喽。给你显摆,你说真漂亮。和妈妈一样漂亮(现在爸爸在妈妈手机上看《非诚勿扰》怎么要也不给,所以十字绣的图片今天没法见报)。嘿嘿,妈妈这个乐呀。于是妈妈带着你去店里装裱,店主表示:过年一定可以挂上。路上,你给妈妈讲了两个笑话,哈哈哈,笑死妈妈啦。1.二秃子对一个女人说“你说话怎么这么不温柔啊,你没看那些萌女(妈妈打断你,啥是猛女?你说是萌女,就是卖萌的萌。我滴天,这你都懂)都说:吃饭饭,睡觉觉。”那女人说“这么简单,我也会”二秃子说“你说一个”那女的狠狠的说:“别吵吵”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2.一个人听说城东算卦的特别准,就找到他问:“这天老也不下雨,你能算算啥时候下雨吗?”算卦的给了这个人一张字条说“下雨的时候打开”,等了好几天,终于下雨了,这个人打开纸条一看写着:“今日有雨”这个人竖起大拇指说“果然是神算啊”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吃过饭,爸爸回来啦,妈妈就想给爸爸讲这两个笑话,爸爸不听,哈哈,咱俩使劲使劲的喊,终于过来啦,讲完后问他好笑吗?爸爸假假的夸张的哈哈几声说“我十年前就听过”真扫兴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六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让你写会作业,你虽不情愿,还是照做了。没写几个字,露露爸爸打电话说露露自己上来了。你一听,高兴的又蹦又跳。于是咱家成了你们俩的天地,踢球踢的满头大汗。孙靓雯妈妈叫妈妈陪她去逛街。妈妈回来后,开始洗沙发罩和靠背垫,你的书包,还有爸爸的羽绒服,一下午就这么过去啦,忙活完,匆匆的做上饭,一看时间,天啊,来不及吃饭啦,妈妈该去学校看晚自习了。

妈妈回来的时候,你在看电视。手提电脑坏啦,妈妈把爸爸从电脑旁挤下来,给你写日记。嘿嘿,此刻爸爸在妈妈的手机上看《非诚勿扰》。时间过的真快,马上又要10:00了,明天妈妈要去学校,因为明天学生考俄语,中午不打算回来啦,直接在学校改卷子。忙,忙,忙哦。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1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