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七十四)  

2014-01-28 20:59:0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晴

       今天的天气真好。早上妈妈早早起床,打扫房间,收拾一下厨房。又出发去给学生补课了,最后两节课哦,然后中午参加学生的聚会。想想,心情很是愉悦。你昨晚和爸爸在奶奶家住。自然没有和你交集。

       妈妈下课后,和爸爸约好,去三星专卖店看手机。嘻嘻,妈妈这不是挣点钱吗,给爸爸换一个手机喽。然后就去参加学生组织的聚会。哇塞,来了差不多二十个人。好热闹。席间,你打过来电话,很委屈的说“爸爸也不管你,你想回家来找妈妈,没人送我”。你说你很想妈妈。妈妈也诉说着对的想念。并给你分析:大人都有事儿,宝贝等着下午,让爸爸给你送回来。你在那边不做声。妈妈夸我儿子真棒。妈妈最喜欢我的宝贝。妈妈在家等着你。

         妈妈和学生们吃过饭,后又去唱歌,等妈妈六点多回到家的时候,你立刻扑到妈妈身上说“妈妈,我都想死你啦,两天没看到你啦。中午打电话的时候,我都哭啦”妈妈说“我儿子昨晚没在家,妈妈都没睡好呢”你说“我看看,嗯,还好你没有黑眼圈,要是有黑眼圈就不好看啦”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七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抱着你,真开心,你一口一口的亲着妈妈,好亲昵。爸爸说着“娘们儿唧唧”然后也做到妈妈身边,和妈妈没完没了的说在家里的事儿。什么他的初中同学要他明天去聚会呀,他打麻将赢了多少钱呀,他的手机如何如何呀。庄上谁谁谁这个那个滴。妈妈享受着你们俩的唠叨。很幸福呢。妈妈也讲述着今天聚会的事儿。你抢过爸爸的手机,让妈妈给你下载地铁酷跑和保卫胡萝卜。呵呵呵,什么是妈妈下载,完全是你在指挥嘛。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七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说来写日记,你拿着手机,来妈妈身边,陪着妈妈。嘿嘿,还告诉妈妈说:“儿子太想妈妈啦。”真好。有儿子在身边,真幸福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