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三)  

2014-01-07 22:20:2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阴冷
        今天早上,好幸福哦。妈妈仍旧是五点半起床绣十字绣。嘻嘻,爸爸也早早醒来,这个模范呀。做饭,拖地。妈妈一直绣到六点半,妈妈还有早晨读哦,你也醒来喽。妈妈和你说着爸爸今天早上的好。你说“我爸爸哪里好啦。就知道惹我生气,还和我打架”“嘻嘻,儿子,爸爸那是爱你的表现。想和你多交流呢,爸爸就是最好的爸爸。知道不?”你很不服气的说“哼,我爸爸啥都好。那你别要我啦。就要我爸爸一个人儿吧”爸爸幸灾乐祸的说“那你哭啊,你哭啊”你又有些气哦。哈哈哈。
        中午,接你回来。爸爸在家就是好。当当当当,开饭喽。一家三口聊着爸爸当兵的那个地方的事儿。爸爸自然津津乐道,咱俩你一言我一语的搀和着。好和谐哦。妈妈趁有一回空儿,赶紧来两针。突然妈妈的手指甲劈了,“老公,老公,快点”爸爸匆忙从腰间卸下指甲刀,给妈妈剪指甲,时间嗖一下就到你上学的点儿啦。因为爸爸妈妈要去银行办点事儿,我滴天,一着急。爸爸的钥匙没拿出来。妈妈因为觉得有爸爸在,也没拿,门,就这样咣当关上啦。耽误之急先送你上学,呵呵呵,妈妈在咱家楼下截下一个骑着电动车穿着你们学校校服的一个孩子的妈妈。“不好意思,姐姐,麻烦您把我儿子捎到学校门口好吗?我们来不及送他啦”那阿姨二话没说“上来吧”。
       爸爸妈妈走着去银行,并给爷爷打电话让他来给咱送钥匙,这事儿闹的。下午叔叔打电话说让妈妈接着涵涵妮,嘻嘻,是爸爸去接的你们俩。你到家的时候,趴在妈妈耳边说“妈妈,我数学得了93分”“啥??咋又是93啊,你要是再考93妈妈可真不高兴了”涵涵妮吃惊的喊着“啥?挺好的啊,我要是考93,俺妈妈得高兴死”呵呵,真夸张。妈妈把你的卷子拿过来。我滴天,纯马大哈。人家卷子上明明写的7,你偏偏要用6去乘,这道题就丢4分,还有一个没写厘米俩字,丢2分,还有一个判断题。妈妈批评着你:“你考试的时候想啥了你啊,那7和6都看不懂吗?”妈妈拨通了数学老师的电话号码,问你最近的表现。数学老师说你最近特不认真,上课总是要喊你。并嘱咐妈妈说要看着你写作业,这样你才能写的工整。放下电话,妈妈用眼睛看着你。你低下头。妈妈又一次语重心长的教育你“宝贝呀,妈妈知道你是小孩子,但是小孩子也要有自控力呀。上课不认真听老师讲课是最不乖的孩子。妈妈早就和你说啦呀。养成好习惯。你上课不认真,怎么能考试考的好呀。”你主动要求“妈妈,我以后不老看电视了。看电视看的眼睛都把6看成7了”后来达成协议。期末考试前,好好学习,好好写字。电视少看。
        妈妈看着你和妹妹写作业。妹妹的作业可真多呀。你说着”你们老师也太狠了吧“妈妈就开始数落起他们老师的狠。呵呵呵,今天你的书写相对来说工整了许多。到点儿啦,到点儿啦。妈妈匆忙去学校看晚自习。回到家的时候,涵涵妮刚被叔叔接走。自然,你也没有睡觉。妈妈哄你睡前,咱俩又一次讨论你的学习成绩和学习习惯。此刻,你睡着,妈妈写日记。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