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四)  

2014-01-08 21:51:5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8日星期三腊八节冷
       俗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今天真的好冷哦。早上妈妈五点多醒来就开始给学生家长写“表扬条”,想起床做饭的时候,突然停电了。你睁开眼睛问几点的时候,妈妈准备好了早饭。你抱怨着没电真没意思。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匆匆忙忙的早晨,匆匆忙忙的上学去喽。
       中午剩下咱俩人儿。妈妈请你在外面吃。嘿嘿,糖醋鱼条和宫保鸡丁都是你的最爱。你吃的很满足。吃饭的时候,妈妈和你聊着“儿子,妈妈放学的时候看到孙靓雯拿着语文卷子,她得了一百分。你们考了吗?”“没考啊,你又看人家得100,也想让我考100了,是呗?”妈妈故意说“儿子,咱们把她的考试卷照下来,你先做一遍,不就能得100了吗?”“啥呀,你想让我作弊呀。我可不想骗老师。得100有啥好的,得了100也是抄的,你觉得这样好,是吧,那我以后考试都照抄得了”“艾玛,这一顿给妈妈数落哟,我就这么随便一说。妈妈错啦。我儿子是最诚实的好学生。”哇塞,还真不能小瞧孩子的心里。
       咱俩回到家,仍旧没有电,你独自一个人玩着,妈妈继续抓紧一切可以抓紧的时间来写“家长条”你念着妈妈所写内容。妈妈说“儿子,妈妈给你也写一张字条吧。”你坚决不同意,然后自作聪明的说“你要写一定会写刘佳一儿子,你是个大笨蛋,考试考那么少分。”“妈妈不会那么写的,儿子,妈妈会写:刘佳一是最棒最棒的小男子汉。不管他考多少分,都是妈妈的好儿子,妈妈爱你”。你还是不让妈妈写。后来,你拿起妈妈的手机。给爸爸发信息玩儿。哈哈哈,最后写上一句“爸爸,我要去上学啦,再见”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下午放学,妈妈接你回来的路上,你说你语文作业已经写完。妈妈送上赞扬,并问你写的是否工整,你说“我觉得,你一定会满意的”呵呵呵,好自信哦。到家一看,还行吧。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五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很快就写完了今天的作业。然后征求妈妈的意见“是否可以看会电视”妈妈说你自己决定吧。反正昨天有个小娃娃说要少看电视了。你有些无奈的说“那就先画会画吧”。十几分钟后,你还是没有忍住。看起来《家有外星人》,吃过饭,妈妈写这个家长条写的脑袋都大啦。感觉好累。七点半,就让你上床。看书,然后妈妈疲惫的小憩。妈妈竟然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八点半,你还在看书。先表扬你,然后告诉你该睡觉了。
       你甜甜睡去,妈妈又打开了电脑。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今天你给妈妈上了一课,做人要诚实,不要虚荣的看重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