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四十九)   

2014-11-11 18:21:2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晴
          对啦,一件大事忘记了说:爸爸这个星期开始换工作啦,去奥体中心,这样每个早晨就都不用要去上班喽。在家的每一个清晨,妈妈即便上晨读,你也会有爸爸在。周末的脚步匆匆,又是新的一周开始,妈妈夸张的说: 太好啦,又是星期一。你说星期一有啥好。"我可以上班啦""你自我安慰吧,知道说星期一不好也的上班,就是好,谁不知道呀"哈,妈妈说恭喜你答对啦。
        从今天开始,爸爸会在外面吃中午饭。奶奶打电话说去他家吃。到了那里,说起爸爸中午不回这个事,奶奶爷爷都坚持要咱们中午去吃。妈妈说如果真去的话,就交伙食费。奶奶推脱着。妹妹说他们一家三口都在奶奶家一起吃,也没给钱。你说“你们不孝顺”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四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爷爷奶奶笑着,你和佳浩瑶瑶涵涵妮玩了没多久。你说和寻可猛约好了去他家写作业。于是妈妈把你送他家。

       下午妈妈回到家,你已经在写作业了,看到妈妈回来,你立刻放下手中的作业,粘着妈妈。妈妈抱你一下对你说“宝贝,一会去理发吧。”“明天行吗?妈妈,我很留恋长发,不想这么早就让他离开我的脑袋”哈哈,“这词用的还不错哦”不一会儿,爸爸和小聪叔叔到,哎呀呀,爸爸换的工作就是又和小聪叔叔到一块了。估计以后,他会是咱家的常客。他点名要吃面条,你很喜欢你这个叔叔。叔叔说你写的字和他有一拼,你说你小时候一定没我写的好,因为你妈妈没让你学写字去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四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匆匆吃过饭,就去上晚自习啦。回到家,你已经睡着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