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六十)   

2014-11-21 22:42:0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早上你赖床喽,喊妈妈去你的床前并让妈妈进你被窝,哈哈,妈妈怎么好意思拒绝呢?妈妈耳语你后,你高声喊:爸爸做饭。爸爸说妈妈做,你撒娇说爸爸做的好吃。爸爸乖乖去喽。妈妈必须起床啦,你赖在床上迟迟不穿衣服。吃饭的时候,你和爸爸很亲密,妈妈感慨说:爸爸换工作后,你们爷俩的感情好多啦,爸爸反驳说,我们天天揍架。你笑嘻嘻的迎合着。哈哈,气氛不错哦。
早上你说好不去奶奶家吃,点名想吃可乐鸡翅和米饭。妈妈早早回家给你做,吃饭的时候妈妈说:可乐不能经常吃,致癌。你说:高温加热的可乐比正常的危害小的多。妈妈吃惊的说:你怎么知道?你得意扬扬的说:让你不看电视?这会知道看电视的好了吧。哈哈,小屁孩儿在这等着老妈呢。你和妈妈汇报,你的语文得了93分,并主动去你的储钱罐拿出9块5毛钱说AA制,妈妈说要不给九块得啦。你说为什么?不能说话不算数。好,妈妈夸你是诚信少年。
下午,妈妈回家的时候,你在看电视,主动说:妈妈,你想问我写没写作业是呗?明天不上学,今天没写。好吧,好吧。爸爸回来喽,家里的电脑上不了网了,可把你急坏啦。你和爸爸联合起来修啊修。哈哈,其实你啥用不中,只是捧个人场。
你总是不老实,一会儿爬上妈妈脖子,一会儿又去爸爸身边,哎哟喂,真是赶也赶不走哦。妈妈说等你长大了就不喜欢和我们在一起喽。你笑着说,你咋知道呢?陪着你,感觉真好,妈妈今天第三节晚自习,所以时间没那么紧张。妈妈回来的时候,爸爸睡啦,电视来着。你却玩电脑玩的津津有味。天啊,十点多啦。赶紧睡觉。你提示妈妈明天周六。哼,那也不行啊。佳一,爸爸妈妈爱你,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