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六十七)  

2014-11-30 06:15:1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雨

      早上你就和妈妈说:今天不想去奶奶家吃饭,妈妈答应你,以后的每个星期五咱们就都不去啦。你很开心。两个阿姨仍旧在咱家住,小马阿姨还是不想在妈妈的学校干啦,我们早饭的时候,就都聊着这个话题。呵呵,有种预感,她走不了。

       果然,在校长为首的几个大领导出面后,一顿糖衣炮弹。小马阿姨决定留下,于是我们俄语组和国际部主任副主任要小聚,中午没办法接你啦。给爷爷打电话让他和你解释明白。后来,爷爷又打电话说:你死活不去,说自己有钥匙,自己回家。爷爷给你买了两个鸡腿,你说你自己买馒头,回家再和些奶。好吧,你这倔脾气。尊重你。你长大啦。宝贝。

        小马阿姨和他对象去菏泽了,小郭阿姨和韩如叔叔来咱家吃饭。对他们俩你已经不陌生。阿姨给你买了寿司你很开心。一块吃饭,一块看会电视,妈妈说要带着他们出去转转,你死活不去。爸爸有些感冒啦。被批准在家,但是你不行。哈哈哈,走出家门,你就欢实起来,阿姨笑言:这不是挺开心的嘛,还不愿意出来,你解释说:我就是宅男,去哪儿都不愿意去,要是去了,还不愿意回来,上我奶奶家也是。哈哈,我们大家都笑啦。刚到公园,就听到有人喊你的名字,哇噻,你同学还真不少。当然,你留下给同学玩,妈妈告诉你,走的时候来喊你。

        八点半了,妈妈和他们在跳舞的地方停留的时间长了些。你已经打过电话来,哈,真行,用你同学妈妈的电话告诉妈妈,他们马上就走了,你在原地等我们。我们和你会和后,你说明天七点,还在这里不见不散。哈哈。回去的路上,叔叔非要背着你。你表示同意。晚上,大家又一块看“奔跑吧,兄弟”笑死啦,妈妈困的不行,就先去睡了,你还陪着叔叔阿姨看个没完没了。妈妈再睁开眼的时候,看了看手机,10点48.你又跑去玩电脑。赶紧让你上床,小破孩儿,真精神,也不知道困。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