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六十九)  

2014-11-30 21:52:3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阴

         今天妈妈学校里开家长会,妈妈这个俄语老师也要出席,爸爸送妈妈的时候, 你还在睡梦中。妈妈开完家长会给爸爸电话,说去奶奶家看看,因为妈妈看到做完三婶婶的微信里心情特别不爽。哎,真操心呀。

         到了奶奶家,果然硝烟起。好吧,每个家庭都会有矛盾,况且是重组家庭。会好的。爷爷要来城里喝喜酒,而且十二点要接遥遥学舞蹈。于是呼,咱们大部队又浩浩荡荡的打道回府。爸爸不回来,咱们大大小小六个人挤在爷爷的小车里。好满。路上又遇到二婶婶,她看咱们都回城,她也想回去,我滴亲人啊。这个能挤死啦,还好,不是特别远。

        你死活不去奶奶家吃饭。说太闹心。妈妈说咱们没法回家,只能打的。那你也坚持要回去。那好吧,走出奶奶家的胡同,妈妈问你是否想吃‘三国木桶’你无条件同意。还真不便宜哦。吃完饭,妈妈和你分析回咱家的种种不利,你被说服说去奶奶家。哈哈,还是妈妈老练。

        下午爷爷把你接回来,奶奶还有佳浩,遥遥也跟着。很远就听到你们上楼梯的声音。都在咱家吃饭喽,你继续你没有写完的作业。遥遥很认真,要写字。妈妈把你以前的书送给她,这高兴的啊。你对妈妈说圣诞节还给你买基本关于爆笑校园或者阿衰之类的书。妈妈笑着说“圣诞老人会给你买” 你说“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圣诞老人,都是大人骗小孩儿的。”哎哟喂,这么聪明了啊。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六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的弟弟妹妹被你哄着,都很听话。你提议咱俩玩‘接字’游戏。你说儿子,妈妈说子孙,你又说孙子,妈妈这么反复着 ,哈哈,太好玩儿啦。弟弟妹妹也加入咱俩的队伍。

          爸爸还没回来,妈妈又该去学校看晚自习啦。爷爷他们也离开,留下你一个人回家。你不以为然的说:再见。妈妈回来的时候,你还没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