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四十二)  

2014-11-03 22:08:26|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晴

        周末的脚步匆匆,还没舒服够,就又开学啦。哈哈。早上你洗完脸说想吃金龟馅饼里的饭。OK,爸爸带你去吃。妈妈在家随便对付一口。

        中午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在家。妈妈来到你身边,和你亲昵着。问你在学校今天赶紧咋样?你说“就那样儿”“哪样儿哪样儿呀”妈妈问你得了几个老师给的“奖”章子。并问你都是谁有权利给学生盖章。你津津有味的聊起来“班级有四个小组长专门记名的。来的早的,卫生好的,路队好的,完成作业好的等等,如果表现不好的也会记下来,然后盖章,盖的章是小手儿。你还幸灾乐祸的说你们班长都盖过小手儿,你却没有”“哎呀,我的宝贝还真棒呢”妈妈觉得自己也应该弄一个这样的章子。用来奖励你,你提议说“也用在你学生身上,他们就听话啦”“神州行,我看行”哈哈。爸爸手机的音乐响起,你跟着唱起来。哎哟喂,我的宝贝唱的还真够味儿呢。妈妈问是什么歌儿,你说是‘密战’然后你补充说你们班全班男生都喜欢这首歌儿。耶,我就不信。妈妈反驳说。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过饭,妈妈把你小时候读过的书,拿到你跟前,给你读。刚读了几个字,你就抢答的说出剧情了。“哎呀,我儿子也太厉害了吧,这是你小时候看的书啊”“我小时候记忆力超强,现在都比不了”“还真是”。你又和妈妈说你们语文老师,大家都不怎么喜欢她啦。上课没意思。妈妈教育你说“不管老师怎么教,有意思还是没意思,作为学生都要认真听老师讲课,这是最起码的尊重。”“我又没不认真听。我就是和你说说老师的情况。你要是再批评我,我就不和你说啦”“妈妈不是批评,这是咱俩在探讨。知道不?亲”“啥亲亲的,恶心”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送你上学喽,晚上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也已经在家,不止你一个人,还有周yong康。你说你们俩都写完作业了。妈妈给你买的煎饼果子。给了康康一半。他吵着要回家,说要不然老妈要发威啦。哈哈,现在的孩子,都有幽默感。咱们在一块吃个饭的空,妈妈又该去上晚自习啦。晚上真的好冷啊。姆啊,宝贝,爸爸妈妈爱你。妈妈刚到家,你和爸爸已经睡着。妈妈来写日记。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