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四十一)   

2014-11-03 05:22:1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晴
今天爸爸也休息喽,又是一个愉快的清晨。你还是八点半才醒。爸爸起床去看电视。妈妈在手机上找了套俄语高考题做了做。哎哟,还真是一学习就困的节奏。一套题没做完,又舒舒服服陪你睡着啦。
你说想吃手擀面。好嘞,妈妈的拿手项目。吃过饭,妈妈建议你写作业,爸爸提议去奶奶家。你选择了后者。妈妈因为要洗衣服还要弄教师资格网上注册的表,所以不与你们同往。等你回来已经是下午五点多学完写字啦。
你进的门开问妈妈:“妈妈,你知道我回家第一件事是干什么吗"“嘘嘘”你反驳说“写作业”呀呀呀,我儿子真乖啊。哎哟,找了半天,记作业本没拿回来。给康康打电话够,你开始做。语文,你的语文真有些吃力啦。妈妈耐心的告诉你,不会的字,查字典印象深刻。妈妈告诉你,你很快会忘。你和妈妈理论:查字典耽误时间。妈妈对你说,熟能生巧,查的快就不耽误了。
后来,做着做着,又来找爸爸的事儿:你怪好,都没有作业。你玩游戏,让我做作业,不公平。“爸爸小时候也做作业啊,等你有儿子的时候,你也可以和爸爸这样”你爹振振有词的说着。
妈妈把你领到你学习桌前,说“你写吧,宝贝,妈妈在你这看书,妈妈也要好好学习啦”。你写完的时候,妈妈给你改卷子。语文错的还是相对来说多一点儿。主要是写错字。妈妈让你在本子上再写一遍,争取下次不错。
你看了会电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妈妈不上晚自习的周末晚上真好,能够陪着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