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四十八)  

2014-11-09 20:42:0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晴

        今天妈妈学校要补课,俄语是第三四节,所以早上,妈妈无需去学校那么早哦。你不知道昨晚什么时候,又跑到我们大床上来啦。或许终于了却了来外国人的这件事儿,昨晚妈妈睡的特别沉。早上发现你,把你搂在怀里,虽然你还没醒。

        在你醒之后,咱俩在被窝里玩耍着,爸爸早就去客厅里看电视啦。咱们哈哈哈的笑声把爸爸吸引过来。并且要咱俩起床,咱俩都往被窝里钻。告诉他:就不起,就不起。然后我们继续嬉笑打闹,好久没有这种快乐啦。真该多陪孩子玩玩。咱俩拿手机,妈妈和你一块分享:孩子最愿意听到的四十句话。妈妈给你一条一条的念着,然后咱们对号。后来,你和妈妈说“妈妈,你知道孩子最不愿意听到的是什么吗?”“你提示一下,几个字呀”“俩字”“睡觉”“还有呢?”“吃饭”你说“对啦,但是还有一个最最不愿意听的是‘写作业’”“大宝贝儿儿子,那是三个字好不好。”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四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尽管你不愿意写作业,但是,妈妈还是告诉你,中午妈妈下班回来,如果你写不完作业的话,就要面壁。你说“妈妈,你快走吧,一会儿就迟到啦”“破孩子,我走和不走,这个结果都是一个样儿。”你和妈妈说着拜拜。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四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这边刚下课,爸爸电话至,说你想去奶奶家。妈妈问你作业情况,你接过电话说“你已经写完,想去奶奶家吃饭,主要是想和刘雨泉刘兆康他们玩”好吧,有车,就是十几分钟的事儿。于是,妈妈在二中等待。去奶奶家喽。

         到了奶奶家,你直接去找你的小伙伴啦,妈妈喊都没喊住。好吧,吃饭的时候,又找不到你了。真愁人啊。林影阿姨打来电话,说东东姥爷来了,想让咱们去玩儿,OK,下午又去东东家玩儿,你开始和女孩儿们玩不到一块儿,于是一个人玩电脑。你们在家玩,妈妈和东东妈妈去汗蒸,爸爸也去了哦。当我们回来的时候,你们已经都吃过饭。美好的一天,接近尾声了。回家啦,到咱家楼下,你看到几个小朋友在玩,于是决定留下玩耍,征求妈妈的意见后。说半小时后就回来。此刻,你刚进屋,妈妈草草收工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喽,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